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云藏搜索引擎logo设计方案征集评选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9-2 10:33:04 浏览:

  海南州藏文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于2013年12月1日在青海湖网上发布云藏搜索引擎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示,面向全社会征集以来,各地热心人士踊跃参与,截至2014年6月30日,共收到24位作者的103件设计作品。按照启示程序,业经有关部门领导和专业人士严格评审,评出中标logo设计方案1个,并确定将其在云藏搜索引擎试用期开始使用。现将获选作品及作者名单公告如下:
  一、云藏搜索引擎logo设计

  RGB颜色:
  绿色:r:0 g:155 b:90 蓝色:r:25 g:110 b:235
  黄色:r:255 g:185 b:10 红色:r:205 g:70 b:25
  二、创作说明
  创意:以字成图,以图解字;以文突出特色,以色凸显层次。智慧之眼()能见海量信息。
  成形:云头纹()加元音形成一个智慧之眼(),云头纹的圆圈成为智慧之眼的眼珠。眼珠又以云形显现,象征汉义“云藏”。
  颜色:以四种颜色即蓝、黄、绿、红四色组合,是藏族审美的四根本色白、黄、红、绿()中白色以蓝色代替,其余保留,保持传统。
  三、作者
  多拉 朱生银
  各投稿者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海南州藏文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提出质疑(邮箱:amdotibet@126.com),7个工作日以外的质疑请求将不再受理。
  在此,谨对云藏搜索引擎logo征集活动中积极参与及投稿者表示衷心感谢!

                     海南州藏文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14年8月28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雨雾中的神奇水泡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抠出杂乱的拱门并简单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中秋金属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