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院徽、院训征集入选结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9-2 10:35:13 浏览:

  为加强基础与前沿研究院文化内涵建设,展示基础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14年8月18日面向广大师生开展了院徽、院训征集活动。根据院徽、院训征集须遵守国家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法以及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和对每一件作品负责的原则,基础院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院徽、院训结果如下:
院徽

  【外形】院徽外形设计采用盾牌造型作为设计元素,简洁大方,寓意坚持真理。
  【色调】深红色代表庄重、宁静的学术氛围。
  【主体图案】为基础与前沿研究院的英文简称IFFS,从字面意义上具有较强的识别性。I设计为人的造型,突出人的主体,代表基础院的每一位师生。两个F代表专注、自由两把钥匙,构成中国的汉字“门”。S上嵌有量子轨道,代表科学、成就。
  【外圈】上部分为电子科技大学的英文缩写UESTC,下部分为基础与前沿研究院的英文全称Insititute of Fundamental and Frontier Sciences。院徽整体意为:基础院师生凝聚成整体,通过自由、专注的学术钥匙,打开科学成就之门。

院训:
Intelligence Focus Freedom Success
             智慧     专注   自由    成就


  院训简洁明了,既是对院徽的进一步诠释,同时也与基础与前沿研究院的英文缩写IFFS相呼应。
  院徽、院训公示时间3天(2014年8月27日-2014年8月29日),在公示期间,如发现有相同或雷同或抄袭等涉及侵权行为的,请被侵权方及时与我院联系,并出示与作品有关的材料证明,待核实清楚后,我方将依照相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办公室邮箱 iffs@uestc.edu.cn、电话028-83201896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014年8月27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雨雾中的神奇水泡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抠出杂乱的拱门并简单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美的中秋吉祥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大气的木板条纹
Photoshop| PS合成唯美的水底房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边缘沾白色晶片的糖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长拖影宝石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中秋金属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流行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镂空效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