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垫江县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征集入围作品公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9-29 10:24:19 浏览:

垫江县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从2014年5月30日开始,至2014年8月31日结束,“垫江县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LOGO)征集专家评审小组”近期召开评选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应征作品中(其中宣传口号4259条,形象标识LOGO31条)中评选出了以下入围作品,现予以公布:

一 、旅游宣传口号入围作品(共10条)

编号

旅游口号

41

东方伊“垫”园,中国好“江”山

47

花海山水秀,醉美垫江游

710

花开垫江,香邀天下!

766

垫江,一个花开富贵的地方

1818

垫江,美的不只是牡丹......

3087

循着花香去垫江

3484

“香”约千年,醉爱垫江。

203

等你,在垫江

3214

古·韵山水,今·彩垫江。

3088

牡丹垫江,垫之芬芳

二、旅游形象标识(LOGO)入围作品(共3条)

编号1

编号2

编号3

特别说明:

1、应征作品雷同的旅游宣传口号,专家评审小组以报送时间最早者入选。

2、以上入围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垫江县旅游局(主办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3、以上入围作品垫江县旅游局独家拥有著作权,有权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

4、请以上入围作品作者保持通讯畅通,垫江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将于近期与你们联系领奖事宜,发放入围作品每条500元奖金,节假日除外。奖金发放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0日零时。若此间联系不上作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垫江县旅游局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大气的国庆金色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制作细腻的金色金属抽丝字
综合艺术| 【设计问道系列】科技与设计:访著名设计理综合艺术| 2014第六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展【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剔透的红色玻璃樱桃Photoshop| 详细介绍制作精致的红色卡通小火箭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长凳上的美女加上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中的美女加上程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小巧精致的金色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教师节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