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0000元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征集LOGO形象标志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1-18 13:31:52 浏览: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征集LOGO形象标志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紧邻杭州主城区,与杭州经济开发区隔江相望,处于环杭州湾产业带和环杭州湾城市群的核心位置,是浙江省14个省级产业集聚区之一、杭州城市发展的战略地带,发展空间广阔,产业基础扎实,被视为“杭州的浦东”。

    为使广大人民了解、支持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建设并参与其中,同时展现大江东发展的区域特色,突出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LOGO形象标志设计方案。

一、征集时间

2014年11月17日至2014年12月16日。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设计新颖、图案富涵象征意义,能完美体现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智慧大江东、魅力生态城”的品牌形象,简洁大方,颜色搭配合理,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并易于在各类印刷品使用;作品的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2.作品须有设计说明(简要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

3.作品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4.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设计出独具一格的作品,作品不得雷同,如发现雷同或从网上下载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5.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以及艺术设计爱好者均可参与。

三、投稿方式

请参与者将应征作品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后发送到邮箱:22386322@qq.com,联系人:何先生 0571-82987023。

四、奖励办法

方案征集结束后,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1件“最佳创意设计作品”,奖品为人民币50000元及荣誉证书。同时设入围奖10名,奖品为人民币各2000元及荣誉证书。

五、有关声明

获奖作品如被采用,作者应根据要求完成最终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和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所有。设计者除根据本公告享有奖励和荣誉外,对其设计作品放弃行使并不再享有任何其他权利。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17日


http://news.163.com/14/1117/03/AB7KHN0C00014AEF.html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阿里双11半天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总成交额广告宣传语| 5000元 荆门高新区观堰湖生态科技新城
LOGO大赛| 15000元 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征行业展会| 2014厦门国际设计营商周探索文创“厦门
CG动漫| 5000元 宜春消防动漫形象设计大赛征稿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制作超酷的双11火焰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暗调红褐色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绿色水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万圣节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荧光标题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