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玉溪教育云”网站LOGO设计大赛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3-12 10:22:42 浏览:

一、活动背景

“玉溪教育云”是云南首个完全按照云计算技术框架搭建和设计开发的专业教育教学云平台,平台以应用为导向,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创新,充分发挥其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支撑与引领作用。

“玉溪教育云”将进行十大应用系统(教育资源管理系统、名师工作室管理系统、仿真实验系统、网络备课系统、数字题库系统、远程互动式教学系统、电子图书阅读系统、在线教学教务系统、教科研管理系统和教育评价系统)的建设和集成,并通过七大个性化空间(教师空间、学生空间、家长空间、学校空间、班级空间、教研员空间、教育局空间)为用户提供服务。“玉溪教育云”依托“华为玉溪云计算中心”进行硬件部署,通过互联网面向玉溪市及用户提供教学资源共享、网络化学习及教科研服务。

“玉溪教育云”的布署和实施将带来教学理念的变化,教学方式的变化,教学技术的变化、教师培训方式的变化、学生学习方式的变化等等。云计算技术及教育云平台使学生的学习更加的自主化,教师的教学更加个性化,学校的管理更加人性化,教师之间的交流更加的广泛和深入化,这些变化必将促进玉溪教育教学法的巨大变革。

二、活动概述

“玉溪教育云”自2014年11月启动项目建设,于12月初正式投入研发以来,历经近3个月的建设,已完成教育资源管理系统、网络备课系统、教育科学研究系统、名师工作室系统、远程教学系统、教育评价和数字题库系统等多个系统主体功能的研发及与仿真实验系统、电子图书和数字期刊系统的集成,2015年5月“玉溪教育云”网站平台将面向社会发布。

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邀请最有才华的设计师们,加入这次充满挑战的网站LOGO设计之旅。我们期待有创新性、艺术性、时代感的你,用视觉美感设计出能充分展现“玉溪教育云”和玉溪市教育局网站社会影响力与文化内涵的网站logo。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玉溪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四、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于2015年3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分为三个阶段:

2015年3月5日——3月25日    作品征集阶段

2015年3月26日——3月28日    作品评选阶段

2015年3月29日——3月31日    获奖公示阶段

五、应征对象

有意贡献创意及概念,且具备相应能力的专业视觉设计师、设计团队或企业、设计院校师生及个人,均可参加征集活动。

六、征集内容

本次网站LOGO设计大赛征集活动包括“玉溪教育云”和“玉溪市教育局”两个LOGO的设计,LOGO组成由中英文加图形。设计必备以下内容:

1、标志设计

标志及标志创意说明

标志反白效果图

标志方格坐标制图

2、LOGO标准字体

网站全称和简称的中文字体

网站全称和简称的英文字体

3、LOGO色彩搭配方案

七、设计理念与评审标准

1、“玉溪教育云”LOGO的设计理念需融合体现云计算技术(资源集中、软硬件虚拟化、规模动态伸缩;不用知“云”的具体位置、但感觉“云”又无处不在)、区域特色及现代教育的特点。

2、玉溪市教育局LOGO设计理念体现我市打造“五化校园”的改革思路(数字校园、绿色校园、文化校园、平安校园、质量校园),突出区域特点、教育特色。

3、设计易于识别,构思新颖,标志性强,简洁美观,寓意深刻,艺术性强。

4、设计能保证多种材质及移动端展示应用效果。

5、设计形式简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内容健康,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

6、设计形象简捷,色彩明快,具有视觉吸引力和艺术感染力,易于辨认、制作和缩小放大。

八、作品要求

1、每位参赛者允许提供最多两个不同设计理念的作品;

2、作品设计采用RGB色彩模式,最终提交设计源文件(分辨率至少300dpi,如AI、CDR、PSD等)和效果图(每个作品一份,PNG格式);

3、如有动态作品,以GIF格式提供;

4、设计作品应该附带作品创意介绍文字说明,其内容旨在阐述标志设计思路、理念和具体含义;

5、提交的设计作品中不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

九、提交方式

参赛者需将设计作品刻录DVD光盘邮寄或直接送达主办方。参赛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应征作品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应征者可于截止时间之前补正。

十、奖项设置

优胜奖(1名)

奖励价值7500元的iphone6 plus 64G手机一部及荣誉证书(版权归主办方)

入围奖(3名)

各奖励价值3000元的小米Note手机一部及荣誉证书(版权归主办方)

鼓励奖(15名)

各奖励价值700元的科大讯飞智能音箱一台及荣誉证书(版权归主办方)

备注:如参赛者是团队参与,其奖品和获奖证书的交付将会与团队代表沟通,代表将默认留有联系方式的参赛者。

十一、版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特此承诺对其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之声明:

1、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

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获奖设计师保证参赛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设计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给主办方及其附属单位造成损失的,参赛者应当赔偿。

2、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

最终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外,其他作品版权原则上归设计师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大赛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大赛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展示和宣传等权利。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包括作者本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摘编、出版、发行、许可使用等。

3、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大赛的评委会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十二、主办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陈老师

电话:15758006589

邮编:653100

QQ:384683664

通讯地址:玉溪市教育局信息化办公室(玉溪市红塔区许家湾路47号)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LOGO大赛| 2015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Logo吉大赛揭晓| 首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获奖名单公
新闻出版| 奥斯卡带动原著逆袭 获奖影片原著图书销量LOGO大赛| 5万元 贵州威宁草海机场征集Logo标志
硬件资讯| 超小机箱酷睿芯 Vostro 成就380CG/动画| 2014年创动画电影“最强年”2015动
LOGO大赛| 2000元 广西自然博物馆征集LOGO硬件资讯| 创意设计突围复合机市场---柯尼卡美能达
行业展会|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在互 联 网| 小说影视成网络侵权重灾区 斩断侵权链条需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