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20000元 兰州黄河旅游徽标(logo)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3-27 13:27:29 浏览: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实习生赵述琴)为充分发挥兰州黄河旅游资源,挖掘黄河旅游文化,更好地促进兰州黄河旅游项目的宣传效果,兰州市旅游局、兰州市交通委员会、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兰州黄河旅游徽标(logo)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20日,面向所有关心、关注兰州黄河旅游发展的设计爱好者征集黄河旅游徽标(logo)设计方案。


   本次活动主题为“水上旅游看兰州,黄河盛景天下优”。作品要求构图美观适当、简练醒目、讲究艺术效果;构思须巧妙、新颖、有创造性,避免雷同或近似;理解标志的侧重、结构类型、色彩取向,列出标志所要体现的精神和特点,挖掘相关的图形元素,找出标志设计的方向,充分发挥想象,用不同的表现方式,将设计要素融入设计中。

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兰州市旅游局所有,市旅游局向作者发证书并一次性支付奖金20000元。广大设计爱好者可在市旅游局官方网站(www.huanghetour.com)下载并填写《黄河旅游徽标LOGO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于5月20日前报名投稿。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 章程其他赛事|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LOGO大赛| “玉溪教育云”网站LOGO设计大赛征集活其他赛事| 国家旅游局关于公开征集旅游厕所设计方案的
LOGO大赛| 3000元 四川征集青年创业促进计划项目LOGO大赛| 2015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Logo吉
大赛揭晓| 首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获奖名单公新闻出版| 奥斯卡带动原著逆袭 获奖影片原著图书销量
LOGO大赛| 5万元 贵州威宁草海机场征集Logo标志硬件资讯| 超小机箱酷睿芯 Vostro 成就380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