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10000元 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征集吉祥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4-14 10:17:52 浏览:

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征集吉祥物

活动介绍:
    2015年9月,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车交会”)将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本届车交会以“新能源,新生活,新蓝天”为主题,将展示汽车的新能源、新科技、新时尚,与汽车爱好者全面互动,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汽车文化盛宴。

    为了给热爱生活、喜欢创意的朋友们创造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和机会,车交会向全球广发英雄帖,寻找一只能充分诠释“汽车未来”的吉祥物。“汽车未来”到底是怎样的呢?

    无论你是未满八岁的小朋友,还是专业的设计师或者艺术家,只要你热爱生活、充满想象,只要你喜欢画画、涂鸦、PS,都欢迎向我们投稿。无论是一张手绘的蜡笔画,还是一幅精致的电脑设计稿,对我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活动时间安排: 活动启动时间:2015.4.1
报名投稿时间:2015.4.8-4.26
网络投票时间:2015.4.27-5.28
初选公示时间:2015.5.29-5.31
专家投票时间:2015.6.1
结果公示时间:2015.6.3

活动报名:
1、报名投稿时间:2015.4.8-4.26

2、报名投稿方式:

参赛者点击活动页面的“上传作品”按钮,按要求上传“设计作品图样(jpg格式,不大于3M)+ 姓名+联系方式+吉祥物取名+创意说明(200字符内)”。

3、应征稿待审核后(审核时间不超过两个工作日),将在活动页面全部展示。请参与者持续关注。

3、参与者可分享自己的设计作品,参赛编号、姓名,以及活动链接到腾讯QQ、微信朋友圈等,邀请家人、朋友关注及投票,同时参加“分享有礼”活动,百分之百中奖。

4、请参与者关注官方微信号CQAutoFair,或中文输入“重庆国际车交会”搜索关注。届时,投票的详细结果将通过官方微信号、华龙网、报纸等媒体进行公布。

征集须知:
    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车交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征集选定吉祥物的设计方案,为其提供创作方向和参考。车交会组委会将从应征方案中选出最符合要求的、并具有再开发基础的应征方案。车交会组委会有权使用或结合所有应征方案中的创意形成最终的设计方案,并有权决定最终吉祥物的制作者/团队或企业。

一、公开征集对象

    有意为车交会吉祥物贡献创意及概念的个人、团体、公司。无年龄、专业限制,儿童、学生、美术老师、设计师、艺术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均可。

二、征集要求

(一)征集内容

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吉祥物,及其创意说明。

(二)设计理念

1、设计可围绕汽车与人,汽车与生活,汽车与绿色环境,汽车与科技等方面出发,充分体现“汽车·未来”。

2、设计的吉祥物需是造型简洁,色彩和谐,形象可亲的卡通形象。

(三)投稿要求

1、设计的方式不限,手绘、手工制作、软件设计等等均可。

2、吉祥物形象可以是单体形象也可以是团队形象。

3、征集作品必须是原创,以前从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评选产生的获奖者需在活动结束后提供原稿或源文件及使用授权。

4、同一用户名只可上传一组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以人为单位。

奖项设置:
1、最佳作品奖1名:10000元

2、最具创意奖1名:1000元

     最具环保奖1名:1000元

     最具潜力奖1名:1000元

3、优秀作品奖6名:500元

注:以上奖项若无胜出,则空缺不补。奖金所得税需由获奖者自行支付。

评选规划:
   车交会吉祥物征集将先通过网络投票,由大众评分推选出前20个作品。车交会组委会将邀请重庆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学院等知名专业人士,以及汽车行业代表等5人共同组成专家组,从这20个作品评选出最佳作品奖1名、最富想象力奖1名、最富环保感奖1名,最富未来感奖1名,优秀作品奖6名,并作点评。全程公证处公证。

1、时间安排

    网络投票时间:2015.4.27-5.28

    初选公示时间:2015.5.29-5.31

    专家投票时间:2015.6.1

    结果公示时间:2015.6.3

2、应征作品将在华龙网活动专区展示,并参与网络投票。

3、网络投票:一个ip每5个小时内只能投一票,作品所得的投票数即为大众评分。

4、网络投票结束后,选出大众评分最高的20个作品参与专家组评选。

5、专家组将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从作品的主题性、寓意性、创意性、美观性等方面对20个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最终的10个奖项。

分享有礼:
一、“分享有礼”第一季

活动启动开始至报名结束(2015.4.1-4.26),参与者分享“#9月车交会吉祥物征集#+自己的设计作品图样+活动网页链接”到微信朋友圈,并将分享的截图(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官方微信号,并关注官方微信号。即将免费获得车交会门票一张,参与车交会期间抽奖活动。一人一次获奖机会。

二、 “分享有礼”第二季

网络投票期间(2015.4.27-5.28),参与者分享“#9月车交会吉祥物征集#+自己的设计作品图样+活动网页链接”到微信朋友圈,邀请家人、朋友参与投票及转发。帮忙转发的,将转发截图发送至官方微信号,并关注官方微信号。前200名将免费获得车交会门票一张,参与车交会期间抽奖活动。一个ID一次获奖机会。

 

http://car.cqnews.net/html/node_307213.htm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公告 即日起禁止使用自LOGO大赛| 20000元 兰州黄河旅游徽标(logo
环境艺术| 米兰世博会品牌馆建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广告宣传语| 1万元 重庆云阳征集文化口号
综合艺术| 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 章程其他赛事|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LOGO大赛| “玉溪教育云”网站LOGO设计大赛征集活其他赛事| 国家旅游局关于公开征集旅游厕所设计方案的
LOGO大赛| 3000元 四川征集青年创业促进计划项目LOGO大赛| 2015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Logo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