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环境艺术 > 正文
10万元大奖,园博会征集设计方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9-7 10:54:09 浏览: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农委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在苏州吴中区临湖镇举行,为进一步提升园博会园区公共艺术品质,展示园博人文艺术特色,园博会将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全社会征集“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内公共艺术及设施的设计方案”。  

  据悉,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核心展区110公顷,共规划城市园、友城园、主题园等19个展园,园区总体规划以“一核、两脉、四片区”为主框架,展园布置上采取“八大展区+两大展馆”的设计理念,营造出“郊野博览公园、太湖山水田园、乡村生活家园”三大主题篇章,其中博览园的四片核心为:印象江南、诗画田园、写意田园、情自太湖。本次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的“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内公共艺术及设施的设计方案”,包括公共艺术和公共设施两大类,体现公共性、艺术性和实用性原则,可由艺术家或社会公众创作完成,为园博会增加人文和艺术氛围。这些公共艺术和公共设施将以艺术为媒介建构新型的人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关系,彰显园博会特色,体现并融入到园博会的自然景观中,让观众加深对园博会的体验和认知,物化体现“水墨江南·园林生活”的本届园艺博览会主题。   

  此次面向全国征集的园内公共艺术设计方案,可为但不限于雕塑、装置、壁画、平面、景观、造型、地景艺术等形式。园内公共艺术设计方案,可为但不限于信息亭、垃圾桶、长凳、休息位、遮阳伞/廊、门饰、墙饰等等,表现形式不拘一格。园内共有征集点位50多个,相关奖金丰厚。公共艺术类最高单项奖项高达10万元,设计方案必须是团队或个人原创,可单独参加其中一项或多项。详情请登录江苏省第九届园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jsybh.com “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内公共艺术及设施的设计方案”征集专栏,征集办公室电话为0512—69556872, 18625142168,期待您积极参加!

  单项奖金十万元,期待您的精彩园博公共艺术与公共设施方案!

  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公共艺术/公共设施,期待有您的参加!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梦金园黄金饰品创意设计大赛暨七夕新品发布CG动漫| 2015年“丝路·星”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征
综合艺术| 北京南北书画院组织艺术家慰问四川女子特警LOGO大赛| 南宁市科技馆征集标志(LOGO)设计方案
LOGO大赛| 南宁威宁市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视觉识别系统其他赛事| 3000元 台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征集会旗会
LOGO大赛| 1万元 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征集形象行业展会| 第十一届深圳文博会:创客文化设展区 氛围
CG动漫| 10000元 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LOGO大赛| 2000元 绵阳市涪城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