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GO形象标志和宣传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2-29 13:16:23 浏览: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龙城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片热土。去年6月,常州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沐风而长。作为常州产城融合综合改革、区划调整重头戏,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原戚墅堰区和武进区合并,并在新的武进区东部设立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打造城市能级新地标。年轻的经开区,瞄准了常州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产城融合样板区的目标。
 
  为更好地彰显常州经开区区域特色,提升知晓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塑造品牌形象,推进新常态、新发展,常州经开区通过新华全媒体平台发起LOGO形象标志和宣传语全球征集活动。
 
  一、LOGO形象标志和宣传语征集
 
  1、应征作品应充分体现常州经开区的区域特色、产业优势、文化内涵。
 
  2、应征作品应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
 
  3、应征作品可以是LOGO与形象宣传语的组合式设计,也可以单独应征LOGO或形象宣传语。形象宣传语要求12个字以内,精炼、简洁,通俗易懂,寓意深刻。如果是组合式设计,要求LOGO和形象宣传语有较强关联性。
 
  4、应征作品中LOGO应包含绘制形象、名称和设计说明,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
 
  5、参赛作品数量不限,作品可以为单幅,也可以为一组多幅。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
 
  6、LOGO应征作品设计方案(包括核心设计方案和扩展应用方案),以A4幅面白底绘制,设计尺寸:120mm×120mm。每套设计方案应包括全彩色版和黑白版(网格图)设计图稿。作品不限于平面设计稿,可附加三维立体造型,存储为JPG或TI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同时需附上设计说明(若同时提交配套的形象宣传语,可一并附上),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为方便独立编号,每件应征作品必须单独提交设计方案。
 
  宣传语应征者应以A4幅面附上形象宣传语和创意说明。主要阐述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文字简洁。可使用中文或英文编写。为方便评审,每件应征作品必须单独提交设计方案说明。
 
  二、征集时间
 
  自本启事发布至2016年3月30日截止。(应征作品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征集截止时间后,送达作品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三、参与方式
 
  1、官网报名:登录视觉江苏网(http://www.vijs.net/)、中国江苏网(http://www.jschina.com.cn)首页,进入征集活动官网(http://item.jschina.com.cn/czjk),上传参赛作品。
 
  2、电子信箱:用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vijs_xhby@163.com,电子文档要求:100x70cm,不低于300dpi,存储为JPEG格式。
 
  3、APP参与:下载“交汇点新闻”APP,在登陆页面左下角输入邀请码D00,点击右上角“+”进入“图说”栏目参与互动。
 
  4、官方微信:发送“形象LOGO”或“宣传语”到“视觉江苏”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为“sjjs-xh”。
 
  参赛作品首轮评选入围后,须向组委会提供原件,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应征者提交参赛作品登记表。文件缺少或不符合本规则,均不具备参评资格。相关资料请应征者登陆公开征集活动官方网页自行下载。因非主办方原因造成应征作品未提交、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四、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集中评选,并开通公众投票,最终确认各项奖项归属。
 
  (一)LOGO征集
 
  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1000元;
 
  (二)形象宣传语征集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500元;
 
  活动结束后,所有获奖作品均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并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所属媒体上同步推展。
 
  五、相关事项说明
 
  1、作品一律本人原创,如发现临摹、抄袭他人已公开发表作品的,不予评审。
 
  2、来稿不予退还,作品所有权及除署名权外的其他著作权等均由举办方行使。有关作品知识产权的归属,以《应征承诺书》的相关约定为准。自评为入围作品起,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主办方所有。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主办方拥有LOGO和形象宣传语的最终决定权。
 
  4、应征者应对因参与本次活动所提交的与所提交作品相关的资料和信息承担保密义务,不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上述资料或信息。
 
  六、相关事项咨询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活动组委会李先生,电话:(0519)89863109,手机:13861241919,邮政编码:213025。
 
  江苏省南京市江东中路369号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视觉传媒中心涂先生,电话:(025)58680848,手机:18013890658,邮政编码:210092。
 
  (工作日9:00—12:00,13:00—18:00)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活动组委会
 
  2016年2月26日
 
 
http://news.163.com/16/0226/07/BGNVDERE00014AED.html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首届学术年展 全国百余综合艺术| 风神骨格——北京南北书画院首届学术年展
平面资讯| 北京南北书画院2016年南方雅集在成都温大赛揭晓| 2015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UI大赛| 10000元 文化部征集政府门户网站首页行业展会| 书画艺术进校园——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雅
环境艺术| 1万元 怀宁海子文化园主题雕塑作品征集新闻出版| 字体之约,正版典范——方正电子与凤凰出版
其他赛事| 三亚公开征集黎族婚礼服饰设计作品 最高奖平面大赛| 3万元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