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常山公安LOGO设计作品新鲜出炉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3-15 12:03:50 浏览:
   1月份,常山公安对外发布了县公安局LOGO形象设计征集大赛的活动通知,活动征集令一发出,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先后共征集到90余幅作品。
经过一系列的投票、专家评选,常山公安LOGO设计作品最终出炉,常山公安从此也有自己的LOGO啦!!
    它就是我们这次的最佳创意奖获得者,它也将被用常山公安的微信、微博及其他需要的场合和地方。
 
 
LOGO涵义
图案构成
以“常山公安”的拼音首字母“CSGA”,经艺术处理和加工,巧妙融合“盾牌”,古老的“城墙”,代表荣誉与权威的“绶带”,腾飞的“巨龙”,飞扬的“旗帜”与“飘带”,高度概括的“山水”,“胡柚”,橄榄枝,五星等元素构成全新的视觉形象。
图案涵义
橄榄枝和盾牌 :代表公安机关守护平安的工作职责;
五星:代表公安机关必须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开展工作;
绶带: 代表荣誉与威严;
飘扬的“旗帜”:寓意“常山公安”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引领常山警务潮流,同时也是常山的常的首字母C的变形;
腾飞的“巨龙”:寓意“常山公安”在新的时代并将迎来腾飞,同时也是常山的山的首字母S的变形;
CSGA:“常山公安”的拼音首字母;
高度概括的“山水”和“胡柚”:突出素有“柚都石城”之称的常山优美的城市风光与渊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展现常山县域特色,代表公安机关扎根一方热土,热爱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
 
    公布完最佳创意奖,下面该轮到咱们的入围奖啦,它们是:
 
一号作品
 
 
三号作品
 
 
十号作品
 
 
五号作品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Photoshop| PS制作蓝色浮雕效果立体字
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
行业展会| 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首届学术年展 全国百余综合艺术| 风神骨格——北京南北书画院首届学术年展
平面资讯| 北京南北书画院2016年南方雅集在成都温大赛揭晓| 2015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UI大赛| 10000元 文化部征集政府门户网站首页行业展会| 书画艺术进校园——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