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其他赛事 > 正文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3-18 12:11:1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国智造2025》、《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深圳市工业设计发展,促进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对接,扩大深圳市工业设计在国内外影响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决定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专项活动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深圳市制造业基础,充分发挥广大工业企业、设计机构、高等院校和专业设计人才的能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接,全面提升我市工业设计水平和设计成果产业化能力,加快推进“深圳制造”向“深圳智造”跃升。

  二、大赛主题

  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第一设计网

  战略合作

  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

  中国创意同盟

  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湖南工业设计协会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

  深圳宝安日报

  支持媒体

  CCTV、新华社、新浪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人民网、央视网、南方都市网、凤凰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中华网、深圳热线、南方经济网、国际新闻网、北京信息港、沪申资讯网、杭州信息港、南京新闻网、北方新闻网、广州新视窗、中国长沙网、山东新闻网、华北新闻网、新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企业报、中国信息报、中国产经新闻、新文化报、文汇报、扬子晚报、北京晚报、南方日报、民营经济报、广州日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深圳晶报、深圳特区报、宝安日报

  四、评委会成员(两周前公布)

  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评委于大赛截稿两周前公布。

  五、参赛对象

  1.从事或爱好设计创作,并具备相应专业能力者(组织和个人名义不限)均可参加。

  2.任何参与本次大赛评选工作的个人,不具有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全场大奖:1名,20000元+获奖证书+奖杯

  金奖:1名,10000元+获奖证书+奖杯

  银奖:2名,5000元/名+获奖证书+奖杯

  铜奖:4名,2500元/名+获奖证书+奖杯

  优秀奖:20名,获奖证书

  注:优秀获奖作品有机会于深圳文博会现场展出,作者将获邀参加颁奖典礼。

  七、大赛日程

  征集阶段:即日起至2016年5月1日

  评审阶段:2016年5月3日——2016年5月10日

  颁奖典礼:2016年5月15日(周日)

  八、参赛方式

  1.大赛作品于大赛官网www.dysjwang.com在线提交。

  2.参赛者可以提交多套作品,每次只可上传一套(一件或一系列)作品,不可多套作品混杂一次上传。

  九、参赛类别

  1.生活:家用电器、视听设备、厨卫设备、家具、餐饮器皿、照明器具、日用杂货、园艺用品、婴童用品等。

  2.工作:工业生产用机械装备、检测设备、加工设备、智能机器人、生产工具、商务活动用办公设备等。

  3.沟通:电脑、电话、移动电话及周边设备、传真、通讯终端、导航设备等。

  4.出行:汽车、卡车、摩托车、自行车、船只、飞行器等各类交通工具。

  5.健康:医疗用品、保健用品、运动用品、户外用品、训练装备等。

  6.休闲:玩具、乐器、游乐设备、娱乐设备等。

  7.服务及专业领域:以整合创新理念进行商业模式的服务设计创新所完成的包含

  产品、传播、物流、渠道、终端在内的完整新型业态系统,以及其他相关专业领域产品。

  8.概念设计

  十、作品规格

  文件格式:JPG / PNG,

  分 辨 率:300dpi,

  尺 寸:A4(210mm*297mm)

  色彩模式:RGB

  单个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B

  作品数量:不限制参赛作品数量,单件作品系列不超过5件。

  十一、获奖通知

  1、获奖结果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dysjwss(第一设计网O赛事)予以公示。

  2、获奖通知将在微信公示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获奖设计师上传参赛作品时预留的邮箱。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确保大赛可将相关通知、获奖情况等向您传达,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3、请获奖设计师注意查收获奖通知邮件,并根据邮件内容在5个工作日内配合主办方完成信息回执表及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版权协议签署、奖金奖品发放等工作。获奖设计师若在获奖结果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获奖通知邮件,请尽快联系我们email@dysjwang.com/0755-61980654

  4、若获奖设计师在获奖结果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或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或授权义务,则视为放弃奖项。

  十二、参赛要求

  1、主题鲜明,表现新颖,形象直观,真实的生活感和美的感染力,形态视觉语言健康向上。

  2、参赛作品均不得在内容中显示参赛者的相关信息。

  3、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编辑成册,推广印刷或展览发行,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

  4、每件参赛作品提交时,均需附带创意文字说明。

  5、送选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6、上传参赛作品时请同时于大赛官网www.disjwang.com个人中心完成邮箱和手机认证,以便于后期联系。

  十三、相关申明

  1、参赛者注册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大赛组委会有责任确保参赛选手身份信息仅用于大赛评奖与第一设计网注册使用,除法律规定和政府机关要求外,不泄露给任何第三方组织或个人。

  2、参赛作品涉及的名誉权、知识产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承担。所有参赛者必须确认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方权利。如发现参赛作品剽窃、侵权或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大赛组织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赛权、已获得的奖励和荣誉,在相关媒体网站上撤除相关信息。若大赛主办方因参赛作品权利瑕疵遭致经济或名誉损失的,主办方有权向该作品的参赛提供者追偿。

  3、参赛选手允许组委会无偿将其提交的参赛作品用于:主办方、承办方的大赛展示空间,包括:a、活动官方网页;b、包括但不限于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无线终端产品、用于宣传本次大赛的合作媒体。对涉及到肖像权授权的作品,组委会经与参赛者、被摄对象协商同意,可用于其他用途;c、主办方对获奖作品制作发行。

  4、组委会对于用于任何用途的图片,均将署名作者真实姓名,确保署名权。

  5、评委会的评审获奖结果决定视为最终决定,不受理任何途径的申诉。

  6、所有参赛者视为同意本次大赛活动规则。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字体设计盛宴——“字道2016”展览即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
Photoshop| PS制作蓝色浮雕效果立体字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
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行业展会| 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首届学术年展 全国百余
综合艺术| 风神骨格——北京南北书画院首届学术年展平面资讯| 北京南北书画院2016年南方雅集在成都温
大赛揭晓| 2015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UI大赛| 10000元 文化部征集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