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1000元 长沙征集地铁储值卡卡面设计方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3-22 15:05:26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企业形象,彰显“人民地铁为人民”的理念,我司将对标准储值卡卡面图案进行重新设计,现采取聘请专业设计公司和面向社会征集同步进行的方式征集作品。
 
    以下为面向社会征集的详细要求
 
一、征集范围
 
    长沙地铁标准储值卡卡面设计主要包括:普通储值卡、学生卡、老人卡
 
二、征集主题
 
    设计作品要求突出反映长沙城市特点和轨道交通特色。主题不限,内容包含历史文化、地铁人文风采、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地铁服务、特色车站、文化列车等元素。
 
三、征集时间
 
2016年3月20日-2016年4月5日
 
四、征集要求
 
1、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均可作为投稿人。
2、投稿人应对长沙地铁标准储值卡提出整套的外观设计和命名方案。
3、长沙地铁标准储值卡卡面长为85mm,宽为54 mm,卡面分为正反版面,设计方案中需包括正反版面的设计。
4、应在卡面设计方案中充分展现长沙城市特点、长沙地铁元素(例如外观设计时必须有长沙地铁的LOGO)。设计作品除考虑到卡面外观的一致性,还需考虑印刷图案的可行性。
5、投稿人应对设计作品的理念和创意、含义等进行适当文字说明。
6、投稿人需将设计作品存储为JPG格式(图片分辨率为300dpi以上,并保证缩小到100×100像素时能清晰使用),同时最好能提供 AI存储格式。
7、投稿人应对其设计作品所涉及的图片、文字、商标等知识产权承担责任,并负责保护征集人的利益不受任何损害。一切由于图片、文字、商标等侵权引起的法律裁决、诉讼和费用均与征集人无关。
8、被选中的作品其著作权、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在原有的作品上进行相应的修改调整,同时中选作品的投稿人有义务配合主办方的工作。
9、投稿人需在大赛规定的时间内向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提交长沙地铁标准储值卡卡面设计的整套方案。
10、本次大赛投稿方案均不退还。
 
五、奖项设置DISCOVERY
 
1、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邀请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出一、二、三等奖,作品一旦被选中为长沙地铁标准储值卡卡面图案,将获得1万元/版设计费。
 
2、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获得价值200元的地铁周年纪念卡。
 
六、其他事项DISCOVERY
 
1、参赛者需将设计方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yyhr@hncsmtr.com,参与评选。邮件包含信息:
(1)邮件标题:作品名称
(2)邮件正文:作品简介(100字以内)、设计创意与灵感(200字以内)作者姓名与手机联系方式。
2、如有疑问,请咨询唐女士,咨询电话:0731-86852246/1508480887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其他赛事|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包装设计| 波兰“The Merchants of 行业展会| 字体设计盛宴——“字道2016”展览即将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紫色星云发光Photoshop| PS制作蓝色浮雕效果立体字
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
行业展会| 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首届学术年展 全国百余综合艺术| 风神骨格——北京南北书画院首届学术年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