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广州绿明肉菜配送公司logo征集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3-9 11:23:36 浏览:
   首先感谢大家自广州绿明肉菜配送公司“logo设计”征稿以来的积极参与,根据上周进行的投票活动,现前三名及入选名单已经揭晓,结果公布如下:
 
N1
参与奖名单如下:
 
 
感谢各位的参与
 
参与奖:陈一雄;钱勇;赵丽姝;韩子博4位选手,每人获参与奖金45元。
 
 
N2
投票前三名 名单如下:
 
 
恭喜前三名获奖人员: 
 
一等奖:姜宇;奖金400元
 
二等奖:张英泽;奖金200元
 
三等奖:李晶晶;奖金100元
 
 
N3
入选者获奖 名单如下:
 
亿伯
恭喜入选获奖人员: 
 
入选者:沈志高;奖金600元
 
 
请以上获奖人员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获取奖金哦!
 
微信:18624419982
 
 
绿明肉菜配送公司“logo设计”
 
案例回顾 
 
 
广州“绿明肉菜配送公司”: 
 
【招兵买马】联合【广州“绿明肉菜配送公司”】开展本次“logo设计”征稿活动。
 
公司简介:广州“绿明肉菜配送公司”经营各种海鲜,冻品,三鸟,鲜肉,蔬菜,干货酱材,打造绿色生态食品,和多家大型农场合作。面向酒店,单位,学校,医院,工厂食材配送公司。
 
 
绿明肉菜配送公司“logo设计”
 
获奖作品展示
 
三等奖:李晶晶
 
logo
 
 
设计理念
 
1:图标的外轮廓是公司名字绿明两字的首写字母。
 
2:图标的外轮廓由绿色到橙黄色过虑。绿即绿色 健康 也是蔬菜的颜色;明即明亮 阳光的橙黄色,也预示公司未来的发展一片光明。
 
3:中间字母FD   F即英文Fast 缩写 译为快速 快捷  D即英文Delivery的缩写 译为配送
 
4:FD为蓝色  天空的蓝寓意 纯净 无污染 健康
 
5:六个旋转箭头围绕着FD 寓意快速的向来自各地方的客户配送所需食材
 
6:logo整体由绿 橙黄 蓝三色组成 也全面概括了公司的名字 公司经营方向 及对广大客户的承诺
 
 
二等奖:张英泽
 
logo
设计理念
 
绿明菜肉运送公司主要是以运送新鲜蔬菜主,绿明有着绿色明天的寓意,所以我们以一个非常可爱而又形象的标志来诠释绿明公司,背景颜色以为绿色为主要颜色,象征着绿色生活,图标由绿色的蔬菜—西红柿,茄子,胡萝卜,白菜组成,既然是配送公司我们就以车子的形象体现配送,紫色的茄子作为车身,西红柿当车轮,组成车子的形象,由这样的形象去隐喻公司的绿色与健康,还给人以快速迅达的企业形象感觉。
 
 
一等奖:姜宇
 
logo
设计理念
 
 
此logo基本元素有太阳、雄鸡与蔬菜叶子,首先我把太阳放在了比较靠下的位置是因为这是一轮初升的太阳,并且鸡头朝东寓意着太阳才刚刚升起又是崭新的一天,及时的把新鲜带给大家,三片鲜绿色蔬菜叶子长在了雄鸡的头上意象着鸡冠象征着纯天然绿色食品,鸡土褐色的身体也正是高品质绿色生态食品生长必不可少肥沃的土壤,其健硕的身体也体现出本公司肉类食品与其他家养牲畜的区别,三片叶子与鸡的另一个寓意是“三鸟”
 
最后用字母与图像的结合扣题公司名字“绿明”。
 
 
最后入选者
 
沈志高
 
logo
 
设计理念
 
标志是以绿明的拼音字头“LM”为主要设计元素,线条有机地融合了代表肉菜的绿叶、色泽红润的肉类、心形、以及冉冉升起的朝阳等元素。
 
 
1:字母“LM”体现了品牌的识别性和专属性特点。
 
 
2:绿叶和色泽红润的肉类,既体现了肉菜的行业特点,又表达了绿色、生态有机、无污染的健康理念。
 
 
3:由字母“M”勾勒出的心形则表象征了绿明肉菜安全放心、良心品质的特点。
 
 
4:冉冉升起的朝阳,代表了阳光、健康、生态的自然理念,同时也象征了企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人员,感谢你们的积极参与!
 
关注我们,精彩活动以后继续哦,期待能有更多精彩、优秀的作品加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LOGO大赛| 30000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征集LOLOGO大赛| 10000元 安塞县征集文化旅游宣传语和
行业展会| 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首届学术年展 全国百余综合艺术| 风神骨格——北京南北书画院首届学术年展
平面资讯| 北京南北书画院2016年南方雅集在成都温大赛揭晓| 2015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UI大赛| 10000元 文化部征集政府门户网站首页行业展会| 书画艺术进校园——北京南北书画院举办“雅
环境艺术| 1万元 怀宁海子文化园主题雕塑作品征集新闻出版| 字体之约,正版典范——方正电子与凤凰出版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