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2万元 2016安顺文创设计大赛征稿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4-26 10:43:11 浏览:
    为充分挖掘安顺独特的文化优势,彰显安顺城市魅力,加快释放文化活力,培育壮大文化创意产业,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安顺文化软实力,特举办2016安顺文创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安顺市文广新局、安顺市文联、安顺日报社、安顺市广播电视台、安顺市文产办、各县区党委(工委)宣传部(办公室)
 
执行单位:绝对贵州创意设计联盟、非凡文创、贵州未名堂设计有限公司、多彩贵州文创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谷歌西南大数据应用中心、贵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云集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绝对凡人自媒体平台、雅昌艺术网贵州分公司、贵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贵州观复文化有限公司、贵州博睿广告设计有限公司、贵州上行设计有限公司
 
二、作品征集事宜
 
(一)征集主题:以“安顺有戏”为主题,立足安顺历史文化、特色资源等,征集具有安顺独特历史、人文、自然等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或设计。
 
(二)征集范围:以安顺文化特色为主要内容的文化创意产品和设计作品。
 
(三)征集要求:作品可通过平面设计、3D设计完成表现并附文字说明(500字左右),以电子文件方式(A4规格,JPG图片,300dpi图片分辨率,控制在5M以内)发送到指定收件电子邮箱。
 
(四)征稿方式:
 
大赛指定投稿邮箱:ASYX2016@126.com。同时,对于广大参与者还可关注本次大赛微信“安顺有戏”(搜索微信号“ASYX-2016”或扫描附件二维码),获取大赛资讯,并上传自己的创意作品参与评奖。针对特殊需要的参赛者,可通过邮寄的方式投寄纸质或实物稿样参加评奖。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溪大道北段448号左藏三库泛艺术中心三楼 贵州未名堂设计有限公司 邮编:550001。
 
大赛咨询电话:0851-85203150
 
(五)征集时间:即日起—2016年6月20日。
 
三、奖项设置
 
金  奖:1名(两万元奖金及获奖证书)
 
银  奖:2名(各壹万元奖金及获奖证书)
 
铜  奖:10名(各贰仟元奖金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20名(获奖证书)
 
在以上获奖作品中产生最具市场开发价值奖若干名,由多彩贵州品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推动设计转换,在文创体验渠道进行市场化验证。
 
四、注意事项
(一)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并是本人原创作品,不涉及版权纠纷,保证提供的资料完整、真实、有效,并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使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作品参赛,一经发现,主办单位将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二)参赛者应自行做好版权登记及保护工作。
(三)所有参赛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所有,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发表、展示、出版、宣传、印刷的权利。
(四)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具有最终解释权。
 
 
 
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
 
2016年4月18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
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
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
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平面资讯| 韩国政府67年来首次更换政府标志
其他赛事| 2016(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其他赛事| 第二届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工业设计中国智造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