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10000元 吐鲁番果之源征集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19 11:11:42 浏览:
    谁说logo必须中规中矩?谁说只有设计师才能设计?如此规矩,成何体统?原创才是硬道理。即日起,吐鲁番果之源面向社会征集企业LOGO,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新疆吐鲁番果之源蔬菜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吐鲁番市西环北路68号)成立于2011年3月,原名新疆土乐繁邦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开展的业务以吐鲁番市干鲜果品、蔬菜的加工、冷藏、销售配送以及农产品市场经营为主,现有“西域明珠”、“番果之元”、“香果之源”、“吐鲁番葡萄”、“吐鲁番葡萄干”等注册品牌。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形象标识(LOGO)”,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新疆吐鲁番果之源蔬菜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企业具有特色的农业投资、农产品市场经营、冷链物流、销售配送生产加工、仓储服务等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
 
    活动参与:
    本次LOGO设计作品征集的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22日22:00(北京时间),有意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微信参与: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亚心网亚心网(iyaxin888)官方微信,回复“果之源”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文章最下方“阅读原文”,将原创logo作品上传至“我要参赛”页面。电脑、手绘作品均可,作品规格为:600X600像素,jpg格式。
 
    邮箱上传:作品投稿邮箱:21098534@qq.com。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创意说明(300字)作为邮件内容,以高质量jpg格式电子文件作为附件。
    奖项设置:
    投票时间:2016年7月28日——8月1日22:00(北京时间)【每人每天可以投票1次】网络投票占50%,评审组投票占50%。最终评选出优胜奖1名,参赛者可获奖金10000元;鼓励奖2名,参赛者可获价值1000元奖品。(奖金及奖品由吐鲁番果之源蔬菜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设计说明:
    凡是具有从事机构标志、形象战略、品牌发展或有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及个人均可参与、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只要你有创意!!
    设计要求主题鲜明,立意与吐鲁番果之源蔬菜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定位及发展方向相契合。
    标识图案设计应内涵丰富、简洁大气、易识易记,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视觉冲击力强,具有较好的公众认知度。
    应征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参与,附创意说明,简明阐述作品的构思,字数一般在300字左右。
    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如参考别的作品来创作,需要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