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会徽会歌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20 9:48:0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提高我市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水平,持续打造“康泰之州、运动之城”城市名片,更好地为全市“四个名城”建设服务,按照“政府主办、部门参与、社会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思路,泰州市体育局坚持以人为本、节俭办赛、绿色运动、体现特色的原则,于2016年4月—10月举行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
 
    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分体育竞赛板块和群体活动板块。其中,体育竞赛板块设青少部、高校部、职工部、农民部、老年部、残疾人部、民族宗教部、驻泰部队部、政法干警部9个部。群体活动板块项目设置有广场舞、自行车、长跑、体育舞蹈、攀岩、健身健美、掼蛋、台球、跆拳道和武术等10个项目。运动会将于10月份举行开、闭幕式。开幕式上进行大型文体表演,以市区为主,辅以部分市(县)特色项目和有关团体表演。闭幕式进行文体表演及颁奖。
 
    在开幕式前后,将召开群众体育先进表彰会议,对4年来全市群众体育30个工作先进单位和7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五运会会徽
 
日前,市体育局组织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会徽征集与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共有17件优秀作品参加评选。综合专家组评分及广大市民微泰州投票结果,评定出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会徽。
最终,2号田苗的作品胜出,现将会徽公布。
 
田苗作品设计说明
 
 一、会徽以市五运会的“5”、年份“2016”以及建市“20”周年为创作元素,将其艺术变化为红黄色体育圣火、奔跑跳跃的运动员、舞动的彩带、凤凰、水城水浪等视觉形象,充分体现出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的丰富内涵。
 
    二、对于泰州来说,2016年意义重大,因为2016年不仅举办五运会,而且是建市20周年!所以,将年份2016进行新颖独特的舞动设计,形似飞舞的凤凰、喜庆的彩带,涌动的水城水浪等,彰显凤城、水城的文化底蕴。
 
    2016的前两位数是“20”,将“20”进行醒目、舞动、浪漫、新颖的设计——深情讴歌建市20年的辉煌成就!同时,也深情讴歌建市20年来我市体育战线的辉煌成就!
 
 
五运会会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