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第九届康巴艺术节LOGO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7-28 12:54:33 浏览:
 
    这个动感十足的LOGO就是由甘孜州文化馆副馆长邓红波为此次康巴艺术节设计的。LOGO的主体是一个动感十足的康巴人正挥舞着长袖跳着锅庄,整个图形由藏汉英三种文字组成,简洁大方、线条流畅、色彩鲜明。

    这个LOGO的新鲜出炉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这也为康巴艺术奠定了好的开端。
 
    据邓红波介绍,他从5月开始就在考虑这个LOGO的设计,刚开始就大概这样子勾了一下。
 
    同时邓红波请来藏文老师巴桑邓珠、嘎多,专门为LOGO的设计写了几种藏文的“九”和 “康”两个字,最后选择了其中的一个,邓红波独具匠心的将字母组合,让它以舞蹈的形式呈现。
 
    整个LOGO用了红、黄、蓝、绿、黑几个大的色块,底部的草原、远山代表和象征着参加此次艺术节的六地市州。
 
    经过两个多月的细致修改,近日LOGO的正式版已经出现在州内各大媒体中,同时被制作了不同颜色的版本,将被运用到艺术节的工作证、门票、邀请函、舞台背景等地方。
 

 
    一个好的LOGO可以更好地实现康巴艺术节的品牌化,提升第九届康巴艺术节的影响力,推广今年在我州举行的第九届康巴艺术节,我州做为“东道主”已经做好准备,等着开幕那天迎接各方宾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