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其他赛事 > 正文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待您的参与!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8-4 14:45:07 浏览:

由深圳供电局主办的

  “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比赛

  诚邀您参加!

  和谐,深圳这么美,我还要独自丑下去吗?

  创新,虽然我很方,但我也有梦想。

  我是谁?

  我是一个有梦想的电柜子。

  我有一个梦想,

  我希望,

  我能融入城市的景观,成为一道和谐的风景线。

  (图为新加坡的户外电力设备)

  我希望,

  我能拥有“不走寻常路”的外表,成为与公众沟通的一扇窗口。

  (图为日本的户外电力设备)

  较场尾,深圳大鹏民宿的代表,

  被誉为深圳的“小鼓浪屿”。

  现在将迎来户外电力设备形象bigger升级的大件事!

  我希望,你的妙笔生花能为我披上美丽的外衣!

  (图为较场尾户外电力设备一览)

  欢迎参加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

  只要你的设计能体现深圳先锋派的城市气质,符合大鹏新区国际旅游新地标的定位,就踊跃报名参赛吧!平面创意、立体装饰、趣味互动等方向不限。期待你的创意突破电力设备的固有印象,重塑电力设备安全可靠,充满阳光正能量的形象,并有机会坐拥万元大奖。赶快发动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与吧!

  赶快加入“璀璨盒子等你来SHOW”微信群,及时掌握比赛的第一手资料!

  (若提示二维码过期或无法入群,请加微信号“szpower2016”为好友,工作人员将邀请您入群。)

  “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比赛须知

  一、参赛作品要求

  1.设计主题:和谐,创新。体现深圳先锋派的城市气质,关心公众感受;符合大鹏新区国际旅游新地标的定位,探讨电力设备与城市景观和谐相处之道。平面创意、立体装饰、趣味互动等方向不限,鼓励创新性、突破性设计与创意。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要求提供设计作品一套,并根据电力设备安全标准提出柜体改造建议(活动报名表内附安全标准)。

  3.作品提交要求:作品基本尺寸为(7200mm+4000mm)x3200mm(h),RGB模式,文件大小为2m-5m,存储格式为JPEG,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比赛结束后获奖者需向主办方提供源文件。若有创新性设计,可以突破基本尺寸。

  4、每件作品需填写参赛报名表电子版,随作品一并打包压缩发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此次大赛作品均采用网上提交形式。

  5、凡涉及使用他人照片或摄影作品,应注明作者及来源,并预先获得相应版权。

  二、作品报送方式及投稿日期

  1.填写《活动报名表》,随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一起打包压缩发送至大赛邮箱:szpower2016@163.com。

  2.邮件标题为:“×××机构/个人姓名+作品名称”。

  3.活动详情咨询:加微信号“szpower2016”咨询。

  4.截止日期:2016年8月26日。

  三、评选方法和奖项设置

  1.评审方法:

  入围作品接受线上公众投票后折算分值,占总分60% 。

  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占总分40%。

  2.评分维度:

  美观性:符合社会发展潮流和审美要求,形象积极健康,富有亲和力。

  品牌性:充分贴合深圳供电局的品牌形象,与“电”具有一定关联度。

  适用性:符合主题的形象定位,形象的可延伸性与应用性强。

  创意性:有独特的创意和设计风格。

  3.奖项设置:投票分值及评委分值相加后进行总排名,前6名将获得“最佳创意奖”,奖金各1万元(税前)。

  4.获奖人权益:获颁荣誉证书,改造柜体将印有获奖人员信息及设计理念。

  四、参赛须知

  1.获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自动转让至主办方,主办方无须再支付转让费用(转让费用已包含在奖项奖金中)。获奖设计师需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主办方根据前述协议享有以平面或立体等形式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

  2.主办方享有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报道、展示的权利。

  3.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引用、字体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个人或团队负责处理。如出现相关纠纷,由参赛个人或团队自行解决,与主办方无关。如造成主办方损失的,参赛团队或个人承担赔偿责任应赔偿主办方损失。

  4.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后果,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并追回奖金,且保留对主办方品牌伤害进行索赔的权利。

  5.提交作品须专为本次比赛而设计,不能一稿多投。一经发现,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并追回奖金。

  6.凡来稿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7.主办方不承担各组别获奖者赴深圳领奖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

  8.本次活动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主办方代扣代缴税费。

  9.本活动由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和南网50Hz共同举办。最终解释权归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所有。

  深圳供电局公众号南网50Hz公众号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其他赛事|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其他赛事| 2016第十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
平面资讯|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LOGO设计图案公UI资讯| 哈佛大学 xDesign 会议品牌形象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