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UI大赛 > 正文
5000元 i东莞客户端征集2.0客户端的图标以及开机画面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20 21:42:41 浏览:
    东莞时间网讯 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手机客户端——“i东莞”即将迎来2.0的全新版本。值此之际,i东莞客户端面向全社会征集2.0客户端的图标以及开机画面,还设有万元现金大奖哦!我们不追求复杂和高超的技术,只要立意切题、简洁大方,不论你是改稿万遍的设计师,还是略会PS的学生,都能参与到评选中来。还等什么,不试一试吗?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17日
 
●奖项设置
 
i东莞图标征集设中选奖一名、奖金5000元,入围奖5名、奖金各1000元。i东莞开机画面系列征集设中选奖1名、奖金10000元,入围奖8名、奖金各1000元。
 
●作品要求
 
1、i东莞客户端手机桌面图标征集
 
主题:突出“i东莞”手机客户端品牌形象、正面积极、简洁大方
 
数量:一幅
 
尺寸:500*500pt 分辨率300dpi
 
格式:PSD或其他格式的源文件一个,jpg格式文件一个
 
2、i东莞开机画面征集
 
主题:东莞特色、东莞文化、东莞日常生活等,符合“i东莞”“资讯+公共服务”智慧城市型产品定位
 
数量:二至三幅画面
 
说明:开机画面系列以年为单位,提交作品需有全年规划方案(如按月、节气、重点节日、天气、季节等)。从中选择两至三幅有代表性的画面提交,最终中选者需在中选后提供完整的全年规划作品。
 
尺寸:每幅画面各两个尺寸:1536*2048pt,750*1334pt,分辨率300dpi
 
格式:PSD或其他格式的源文件及jpg格式文件
 
●投稿方式
 
作品须以电子稿形式投稿,将作品源文件及jpg格式文件打包成RAR格式的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活动邮箱。
 
活动邮箱:147431563@qq.com
 
邮件题目:“i东莞图标征集+姓名”或“i东莞开机画面征集+姓名”
 
邮件内容:必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投稿项目(i东莞图标征集/i东莞开机画面征集)
 
2、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作品说明(1000字以内)
 
4、附件
 
咨询电话:15999796390 刘先生
 
●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应为原创,以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2、参选作品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外观设计权和其他权利。作品若侵犯第三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一经发现,我司将取消资格,并有权全额追偿已发放的奖金。因参选作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造成的所有法律后果由应征者本人承担。
 
3、参选作品最终被我公司采用者不论是否领取奖金均视为将该作品(包含提供的全套商业VI)的知识产权全部转让给我司,我司不再支付转让费。应征者不得再将该作品转让第三方或用作其他用途。我司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评选方式
 
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组织专门的评审组进行评选。
 
●结果公布
 
11月25日于东莞时间网(www.timedg.com)、i东莞手机客户端公布结果。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插画大赛征集将其他赛事| 2016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
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暨插画大赛正在其他赛事|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