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青春无所畏惧!悦,纳就造吧!创意车贴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31 13:25:31 浏览:
如果说青春是疯,是闹,是恋爱,是高考,
那么或许还缺一个,就是“ZAO”。
对的,年轻人,该你们了,ZAO起来吧!
这是属于你们的年代。
北京现代悦纳汽车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闪耀的颜值、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无一不透露出青春的气息。时尚、潮流、乐享,成为悦纳汽车的代名词。
据了解,这次上市的北京现代悦纳新车出产地为北京现代汽车沧州工厂,是北京现代在全国的第四家生产基地。这里也是一个令人自豪的里程碑的诞生地,每一次的创新、变革,北京现代人都会兴奋不已。悦纳是北京现代在新的Blue Melody品牌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它专为25-29岁、充满活力和热情、有品位、重细节的“活力智尚分享族”倾力打造,代表了北京现代品牌现阶段的新思维,是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延伸和体现。
早在现代悦纳汽车正式发布之前,北京现代为宣传活力、潮流这股正能量之风,就已经联合视觉中国共同发起 “悦,纳就造吧!创意车贴设计大赛”。大赛持续20余天,以年轻、活力、正能量等为主题,并设置高额、丰厚的奖金激励全国最优秀的设计师参与其中。最后,大赛共吸引52万多人围观,2800多人提交作品,日均约15万互动,作品主题围绕星座、音乐、梦想、青春等多种极具现代化、创意性的元素展开,为广大现代悦纳汽车期待者和爱好者呈现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在北京现代14周年生日之际,也是悦纳新车的发布会上,本次大赛设计产出的优秀作品在现场以360度视角呈现在大众面前,栩栩如生。所有到场的朋友都能亲眼看到、摸到全国最优秀的设计师为现代悦纳定制的车贴设计。缤纷的色彩、服帖的细节、大胆的创意,与北京现代悦纳汽车的气质如出一辙。这也意味着大赛真正将设计师的作品落到了实处,不再是传统的“纸上谈兵”。如此不计其数地投入体现了北京现代汽车方面满满的诚意。所有被选中展出的参赛设计师在这里获得到最大的曝光度,也会在视觉中国社区平台获得最广泛地传播,让设计师们享受到了无比尊崇的荣耀感。
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北京现代汽车和视觉中国社区的强强联合。北京现代汽车的包容性和开放性感染了每一个年轻设计师,视觉中国社区强大的设计师资源为本次大赛保证了最顶级、专业的设计水准,两者的结合可谓是相得益彰,也实现了“视觉+汽车”跨界合作传奇。
至此,青春无所畏惧!“悦,纳就造吧!创意车贴设计大赛“已经落幕,但这一场关于青春、关于潮流的设计精神将会一直延续,永久传承。最后,主办方北京现代、视觉中国非常感谢各位设计师的热情参与,愿灵感与设计相伴,时尚与现代同行! 也欢迎每一位热衷时尚、潮流和正能量的爱车一族前往全国各大4S店购买这一个性之选!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插画大赛征集将其他赛事| 2016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征稿
CG动漫| 2016南京故事国际插画展暨插画大赛正在其他赛事| 深圳供电局“璀璨盒子”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图片转为彩色其他赛事| 赢比赛,去德国!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进行
Photoshop| PS打造彩虹糖果文字特效Photoshop| PS结合SAI将人像转为清爽的仿手绘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炽热的纹理字建筑/环境| 瑞士设计师唤醒老宅 比国人更懂中国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