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第九届花博会吉祥物会徽与会歌发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3-20 10:17:01 浏览:
    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九月在银川举办啦!这是花博会首次在中国西北省份和城市举办。它即将 成为银川的名片它是银川人今年最期待的盛会。它即将成为银川的名片它是银川人今年最期待的盛会。3月16日上午,花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花博会吉祥物、会徽、会歌发布!抢先看~
本届花博会 — 吉祥物
 
 
 
    吉祥物为一对可爱的花精灵,造型以银川市花马兰花、玫瑰花为设计要素。
    马兰花世世代代在丝绸之路上坚毅生长,灿烂绽放;玫瑰花热情、奔放,极具浪漫情怀。富有动感的花精灵,紧扣“花儿绽放新丝路”主题,洋溢着热情、欢乐、喜庆的气息,展示着“碧水蓝天、明媚银川”的新气象,寓示着热情好客、奋发进取的银川人,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新丝路上,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银银”“川川”造型简洁、色彩明亮,适合各种平面、立体宣传报道,便于其他纪念品的制作。
本届花博会 — 会徽
 
 
    本届花博会会徽以象征“凤城银川”的凤凰形象为主体设计思路。凤凰展开的翅膀,由银川的“川”字变形而来,主体构图结合了银川市市花马兰花、玫瑰花的色彩特点,高度融合了母亲河黄河和丝绸之路文化元素,既具凤凰展翅的动感,又似争奇斗艳的鲜花盛开。
    “凤凰花”契合了本届花博会“花儿绽放新丝路”的主题,彰显了喜庆、吉祥、浪漫、和谐的“凤舞花海”浓烈气息,具有鲜明的宁夏银川地域文化特色和美好吉祥的寓意。会徽飘逸、灵动而富有美感,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展示了“贺兰岿然、长河不息”的银川精神,象征着勤劳、朴实、包容、好客的银川回汉各族人民,以创新开放的视野、海纳百川的胸襟喜迎八方宾客,表达了唱开花儿等你来的热切期盼。
本届花博会 — 会歌
    宁夏本土音乐人段庆民作词作曲的《唱开花儿等你来》成为本届花博会会歌。
    “爱就在心里埋,一句话儿暖心怀,请你留下来......花儿唱遍宁夏川,唱开花儿等你来......”这首具有浓郁回乡风情的歌曲旋律优美、热情奔放、轻灵飘逸,如同塞上江南晨露下的花瓣,富有诗情画意的曲风,极具鲜明的宁夏银川地域特色和浓郁的回乡风情。
本届花博会 — 会花
    马兰花是银川市花之一,根据银川市气候条件、民情风貌以及花卉的地域代表性、生长习性、产业现状、寓意、群众认知度等,推选出马兰花、玫瑰花和菊花作为候选会花;执委会办公室又通过官网、微信平台发起公众网络投票,最终选出马兰花为本届花博会会花。  
马兰花是中国传统插花花卉及线条花卉,同时也是银川市市花,具有独特的地域代表性及原生力,体现了银川市“包容、诚信、自强、创新”的城市品格。
本届花博会时间&规模
    本届花博会于9月1日盛大开幕,10月7日闭幕,展陈期37天,展会规模和展陈时间均为历届之最。敬请期待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