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容桂形象宣传语和LOGO评选结果出炉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3-20 10:17:57 浏览:
    重磅消息!容桂形象宣传语和LOGO评选结果终于出炉啦!5条形象宣传语和5条LOGO最终入选,对于这些作品的创意,小编心里大写个“服”字,一起来围观啦!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于2016年8月至9月期间,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形象宣传语和Logo。征集活动引发社会热烈反响,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宣传语6000多条,Logo设计方案近400个。根据征集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组织专家和社会公众参与投票,现评选出顺德容桂形象宣传语和Logo获奖作品,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形象宣传语
评选结果:一等奖(空缺)、优秀奖(5名)
获奖作品:
容•纳古今 桂•冠天下(作者张雄起)
品牌荟萃地 生态宜居城(作者杨广胜)
品牌品位镇 创新创业城(作者曹汉清)
制造卓越 创新容桂(作者邱金)
精于制造 善于创新——中国容桂(作者冯世友)
形象Logo
评选结果:一等奖(空缺)、优秀奖(5名)
获奖作品:
 
《无题》——作者邱小华
 
灵感来源:
    标识以“容”字书法为创意造型,融入容桂字母RG、山水、珠江、凤凰等元素,以“有容乃大”的创意概念,表现了中国容桂的内涵精神。
    “容”体现了容桂的城市精神——宽容、包容、容纳、容得天下物件,以书法为创意造型,体现容桂是书画艺术之乡,拥有久远的历史和深厚的华夏文明底蕴。
青山碧水,体现容桂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系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神鸟凤凰,象征容桂人杰地灵、福瑞吉祥,珠江象征珠江文明孕育了容桂开放包容、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城市精神
 
《碧波荡漾》——作者杨飞龙
 
灵感来源:
    标识以容桂的“容”为设计元素,造型中融入了“建筑、青山绿水、小桥流水人家、水波、印象”等元素,直观体现出容桂的特征和内涵。
    汉字“容”代表容桂,体现出容桂四面环水特征,青山绿水、小桥流水人家,表现容桂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以及优美的生态环境,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的“印章”,充分展示出容桂独特旅游资源优势和深厚的历史。
 
《旗帜引领 扬帆远航》——作者娄生斌
 
灵感来源:
    标识图形以容桂首字母“R、G”变体组合,融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船帆、迎风招展的旗帜等形体元素,突出体现了中国经济发展第一强镇容桂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和主题品牌形象内涵。
    旗帜代表先进性,表达了容桂紧跟时代、引领未来的形象风范,招展的旗帜又宛如乘风破浪前行的船帆,呈现出昂扬向上的气质,代表着创新与发展,深刻展现容桂人不畏艰难,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风貌,标识造型气势轩昂,融“精、气、神”于一体,彰显容桂“旗帜引领,杨帆远航”经济社会强势发展的美好愿景。色彩采用红蓝色为基调,充分表达魅力容桂“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
 
 
《无题》——作者罗益民
 
灵感来源:
    标识基础造型元素为容桂的“容”字,将其艺术变形而成(反白阴刻部分),整体造型融入水晶和印章的形象,水晶象征位居前列的各种成果(千亿大镇、品牌名镇等)、透明公正的城市管理和服务、市民们精致的生活等。
    容乃大取自“有容乃大”,寓意城市的包容特质,不论来自何方,都能在这里安身立命,求取发展;和为“桂”取“和为贵”的谐音,寓意和气的人际关系、和谐的城市面貌。
 
《山容海纳》——作者谢小云
 
灵感来源:
    以汉字“容”为创意出发,绿色和红色图形分别演变成容桂首字母R、G,将中国特色和国际化识别元素融为一体,契合突出了容桂的名称,赋予标志形象鲜明的专属个性特征和辨别力,区别于其他的大众化标志。
    融合了青山起伏、祥云流水,呈现出容桂的地理环境特征,动感流畅的线条彰显出容桂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及山容海纳的博大情怀,展望出生机蓬勃、蒸蒸日上的美好明天!
领奖注意事项
1.请上述获奖作者于2017年3月23日前,将本人身份证电子版、接收奖金的收款账号、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送至电子邮rgdyg@shunde.gov.cn,咨询电话:0757-28381113。
2.转账所产生的手续费等相关费用由获奖者承担,在所得奖金中据实扣除。
3.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容桂街道办事处所有,获奖单位及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如发现获奖作品非原创,此前曾发表过或者侵犯了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等,一经查实,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全额收回已发奖金。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建筑/环境| 印度故事-《在雾中漫步》互 联 网| 魅族主题美化平台:致力“用户+平台+设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