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阜阳共青团品牌活动logo新鲜出炉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5-2 10:26:37 浏览:
    2016年以来,阜阳团市委开展了“青少年成长体验营”、“梦想学院”、阜阳“青年说”等一系列为阜城青少年所喜爱和向往的品牌活动,给我市青少年搭建了多样化的成长学习平台,为了扩大系列品牌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青少年能够了解和参与进来,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了阜阳共青团品牌工作LOGO征集评选活动。阜阳有才华、有见解、有创意的青年们纷纷投稿参加。经过初选、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等严格的选拔,即将风靡阜阳大街小巷的共青团品牌活动logo已经新鲜出炉啦!
到底花落谁家,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WINNER!!
01.阜阳市“青少年成长体验营”Logo
阜阳市“青少年成长体验营”是一项青少年实践体验系列品牌活动,通过对青少年进行实地的、生动的科技、国防、历史等多方面的教育,帮助青少年拓展视野,培养勤于实践、勇于探索的精神品格
采用奖
创作人:郑凯丽
 
优秀奖
创作人:郭靖
 
 
优秀奖
创作人:汪磊
 
 
02.阜阳市青少年“梦想学院”Logo
阜阳市青少年“梦想学院”是由团市委、市总工会发起的一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通过组织有专业背景的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偏远地区中小学校,为那里的留守儿童定期免费开展音乐、体育、舞蹈、手工等课程,帮助农村留守儿童获得像城市孩子一样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提升艺术修养的机会。
 
采用奖
创作人:郑凯丽
 
 
优秀奖
创作人:郑芙蓉
 
 
优秀奖
创作人:汪磊
 
 
03.阜阳“青年说”活动品牌LOGO
阜阳“青年说”是团市委为广大创业青年与有创业意向的青年提供的交流沟通平台,每次活动通过邀请创业青年分享、交流自己的创业故事和感悟,引导阜阳青年创新创业、弘扬正能量。
 
采用奖
创作人:齐健
 
 
优秀奖
创作人:郑芙蓉
 
 
优秀奖
创作人:郑凯丽
 
 
获奖作品构思巧妙,构图简练,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着阜阳青年拼搏进取、与时俱进的时代内涵,展现出阜阳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积极风貌。是不是很精彩呢?
如果您想创业、如果你想奉献爱心、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孩子参与实践体验活动,那么就持续关注 “阜阳共青团” 微信公众号吧,阜阳“青年说”、“梦想学院”、“青少年成长体验营”将伴随阜阳青少年共同成长。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
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
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2017金边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消除脸部的痘痘和肤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的红色彩带字
大赛揭晓| 2016IADA互艺奖终审获奖名单标志设计| 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会徽、吉祥物发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