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环境艺术 > 正文
20000元 西安浐灞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征集雕塑及装置艺术方案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6-12 12:34:50 浏览: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1.5万 ,项目以文创产业为龙头,孵化器为引擎,集展示、艺术、商务、酒店于一体,将建设成为配套齐全的第四代新兴立体孵化生态园区。涵盖研发基地、LOFT办公、联合办公、设计工作室、展览空间、培训基地、空中剧场、专业书店、手工工坊、餐饮、软装家具创意零售、公寓式酒店、配套零售、休闲健身等多种业态。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于2017年建成并投入运营,目前为完善项目需求,突出文化艺术氛围,提升客群互动性,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联合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主办——浐灞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雕塑及装置艺术方案设计,现面向全国进行征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安浐灞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雕塑及装置艺术方案设计
二、主办单位
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
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三、项目位置
西安浐灞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位于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3639号,欧亚一路以南,欧亚大道以北。
四、项目简介
在“一带一路”时代背景下,浐灞生态区通过启动引擎项目,积极培育新兴文化创意产业,旨在打造一个以文创产业为主的立体生态园区。作为欧亚经济综合园区核心区的重要文化配套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核心地带的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将紧抓文化产业发展契机,以文创产业孵化和原创艺术的创、展、销为先导,通过聚集文化艺术资源,结合生态特点,建立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多层面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并借助大众文娱传播,通过体验原创消费,发展新型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文创产业孵化、展览、展示、销售为一体的新兴产业园区。
五、具体设计要求
(一)创作主题:创梦
为突出项目主题,提高可识别性,增加商业活力,设计方案应满足视觉效应的同时兼具功能性,并永久性固定展示。
设计方案应坚持质量第一、内容新颖、艺术形式完美以及与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整体环境相统一、协调的总原则。并应符合以下设计原则:
参选作品要求是未曾在公共环境中建立的原创作品;
作者拥有作品全部知识产权;
创作理念新颖、独特;
同时还应做到形式美观、艺术性强、能融入整体环境;
具有可实施性、安全性和永久性。
(二)报名应提交以下材料:
报名表; 个人资格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以上材料均提交电子版。
(三)雕塑方案成果包括以下内容:
设计说明:方案名称、设计理念、色彩、材质、尺寸等内容(格式统一为word);
图纸:不同视角方案效果图,(格式统一为jpg、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5MB)。以上材料均提交电子文件。
(四)鼓励参选者发挥创意、积极参与,所有参选者均可参与多个雕塑主题方案的投稿。
六、征集对象
从事雕塑设计工作的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单位或个人、群体均可),艺术专业院校师生等。
七、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
八、专家评审:
2017年7月10日前专家组完成方案评审。
九、评审奖励办法及其他
1、评审奖励办法:主办方将邀请相关权威组织及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将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设计要求和方案效果进行综合评审,最终将评选出: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
优秀奖4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
2、所有应征方案不得与任何公开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者类似,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方案投递后,所涉及的知识成果归方案征集组织方所有。因人力有限所有应征方案均不退还,请应征单位及个人自留底稿。
3、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对本次征集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十、作品征集联系方式
联系人1:李老师
电话:15991775313
E-mail : 546106791@qq.com
单位: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地址:陕西省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联系人2:刘老师
电话:17702916952
E-mail : 516058286@qq.com
单位:西安世园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世博大道世园指挥中心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
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
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
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
其他赛事|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行业展会| 北京礼品展原创制胜,礼品渠道商集体上位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