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CG动漫 > 正文
2017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征稿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7-6 9:29:14 浏览:

如果说艺术代表着一种独特的语言形式和审美态度,那么插画艺术就是其最具韵味的表现形式之一。发展至今,插画早已不是文字的陪衬品,而是富有着独立的思想和强烈的感染力。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让社会领略新生代青年的创造力,了解新生代插画艺术的创作思维,同时为插画创作者们搭建一个具有艺术趣味的交流平台。大赛创办于2013年,由大学生艺术在线(原中国大学生艺术网)发起,并联合美术出版社、艺术展览机构、文交所等主办的全国性原创插画设计活动。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组委会邀请各地高校、文化创意类企业于2017年4月启动“2017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相关事宜详情如下:

一.组织机构

发起单位:大学生艺术在线

出版单位: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

展览支持机构:智慧山艺术中心

创业指导机构:天津青年创业园

版权交易机构:天津市版权交易中心

合作单位:滨海国家广告产业园,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东方艺术媒体联盟,西桔飞船俱乐部,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美术馆,天津漾样文化等(排名不分先后)

二.征稿对象: 广大插画艺术爱好者

三.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分为命题版块、非命题版块:

A.命题板块:每季度更新

第一季度主题:公益、生肖(以2018年-狗为主题创作);绿色环保;青椒(青椒主题取自本届大赛大奖——青椒奖,象征朝气蓬勃的青年,围绕“青椒”形像进行相关创作);亲情;同一个世界(结合你对人与自然的矛盾,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的理解进行创作)

B.非命题板块:

近三年内本人原创插画作品均可投稿(投稿过往届插画大赛的作品不得再次参评)

四.参赛方式&要求(详见附件3)

第一步 登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行实名认证报名注册

第二步电子作品提交(从官网、官微首页点击进入“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大赛”专题,并按指定要求上传参赛作品,等待组委会审核)

第三步 大赛分为月评、季评、终评,未通月评的参赛者可通过第二次电子作品提交。

每位参赛者至多有俩次参赛资格,投稿作品不能超过10件(或5个系列)。

五. 奖项设置(奖项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

(1)全场大奖:青椒奖

(2)年度大奖:金/银/铜/组织/创意/指导/公益/最佳人气等奖项

(3)季度大奖:入围/突出/人气等奖项

大赛奖项得主将授予荣誉证书并颁发奖金,最高奖金10000元人民币

六.评选流程

月评:通过对电子稿件作品评选出入选作品进入季评

季评:通过对入围月评的电子作品评审,选出季评各奖项作品

年度终评:通过对入围季评的原作品(涉及原创作品邮寄)进行终评审核,评选出年度奖项作品

七. 相关费用

(1)报名投稿以及月评阶段,不收取任何费用。

(2)进入季评的参赛选手,需提交评审费(单件作品评审费用100元,系列作品评审收费120元)。

八. 作品邮寄

入选作品邮寄:季评获奖作品,组委会将通过邮件及电话的方式联系参赛者,通知其将原创作品按要求参与年度终审/展览。以下提供俩种方式自选:

A参赛者自理:参与年度终审/展览时,将作品按组委会相关要求装裱然后邮寄。

B参赛者委托:参与年度终审/展览时,委托大赛组委会指定合作机勾办理装裱。需交付相关委托费(自愿原则)。

注:凡大艺时代(GAT)会员,可免交评审费、委托费。(详见附件2—大艺时代会员相关章程)

8 时间流程

(1)作品征稿 :2017/4/18—2017/12/20

(2)月评结果评审以及公布: 转月7日内(第十二月份除外)

(3)季评结果评审以及公布,网络投票启动:

一季度2017/7/1—7/15;二季度2017/10/1—10/15;三季度2017/12/21—12/31

(4)终评结果评审:2018/1/1—1/10

(5) 颁奖典礼: 2018/1/25

九.版权问题

1.)参赛者有义务保证对其向主办方提供的参赛作品享有完全的、排他的著作权;

2.)参赛者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所规定的作品署名权、修改权、保护作品完整权;

3.)主办方根据需要,可对参赛者参赛作品的形式复制权、将作品拍摄成视频的制作权、网络传播权以及汇编权等权利;

4.)大赛年度大奖作品以及金银铜奖作品,其版权原则上归组委会所有;

5.)参赛作品在提交后不作退还,月评来稿一律不退,参赛者应自行提前备份;

6.)投稿时参赛者默认为同意以上条款,所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十. 注意事项

1.)月评合格作品自动进入季评,不另行通知。

2.)参赛者须保证对其参展作品所涉知识产权负完全责任,参赛及获奖作品一经发现存在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展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杯、获奖证书,并在大赛官网上予以通报。为使大赛公平、公正、透明,大赛获奖作品将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十一. 联系方式

邮编咨询:300101

电话咨询:022-5833 8126

QQ咨询: 2722929495;325158902

收件人: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大赛组委会(或大艺时代)

收件地址:天津市红桥区青年路85号青年创业园大艺在线运营中心C107

大赛官网:www.ctexw.com

相关信息

2015年颁奖现场

2016年大赛复评现场

2016年大赛复评现场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二十四节气标识系统设计征集函硬件资讯| 【618最后三天】上手体验:戴尔逆天移动
硬件资讯| 设计师辛瑶遥:好的设计,会让你忘了它的存行业展会| 郝文杰抽象绘画学术成果展在四川大学美术馆
硬件资讯| [618]来戴尔官网,购机拿到真实惠!【硬件资讯| 设计师李文博:神来之笔,为我创造更多灵感
硬件资讯| 设计师武巍:以木达意,专业的工作站帮我实行业展会| 彭贵军:习俗视野下的艺术展览效应
其他赛事| 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 征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6-2017》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