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大赛揭晓 > 正文
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LOGO及宣传语获奖揭晓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 14:29:47 浏览:
秦汉影视
    经过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专家学者的精心评审,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LOGO及宣传语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各奖项均名花有主,LOGO及宣传语当选作品新鲜出炉。
    秦汉影视LOGO及宣传语征集活动自今年4月底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公众投稿热情高涨、参与踊跃,到活动截止期5月31日,共收到LOGO作品200余件、宣传语作品2,000余件,范围遍布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甚至还有远在大洋彼岸的加拿大网友。很多参与者不仅发来了悉心创作的应征作品,还对秦汉新城、秦汉影视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征集结束后,秦汉影视举行了现场评审会议,来自设计艺术、人文历史、新闻传媒等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代表以及秦汉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通过紧张激烈的讨论评审和严密细致的记分投票,最终评出各奖项结果。
此次征集活动,LOGO和宣传语各设5个入围奖,在5个入围奖中再产生一个最终当选作品;其中,当选logo作品奖励人民币10,000元,其它4项入围logo作品奖励人民币1,000元;当选广告语奖励人民币5,000元,其它4项入围作品奖励人民币500元。除奖金外,当选及入围作品得主一并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
    作为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国有影视企业,秦汉影视任重而道远,目前,公司各类筹备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也希望与各界展开更为广泛和亲密的合作,共同绘制秦汉影视产业的锦绣蓝图。同时,秦汉影视公司也藉此机会再次感谢所有参与者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创意!
秦汉影视公司LOGO当选作品(1项)
 
 
 作者:杨永强
入围作品(4项)
 
 
作者:刘帆
作者:魏侠
作者:章云途
作者:丁团从
 
秦汉影视公司宣传语当选作品(1项)
影·领中国风  视·界看秦汉   作者:冯也
入围作品(4项)
秦风汉韵  影绎古今   作者:王海波
“影”领梦想  “视”不可挡   作者:朱欢
影·动天下  视·界先锋   作者:朱明明
影展秦汉  视界无限   作者:赵擎宇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互 联 网| 鄂尔多斯“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平台取得丰硕
互 联 网| 借力“一带一路”,鄂尔多斯打造文创产业再大赛揭晓| 2017第十一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优秀
其他赛事| 2017中外美术文献奖《中外美术文献集N硬件资讯| Dell工作站二十年 用什么创造了“三个
硬件资讯| 戴尔移动工作站——连续12个季度市场销量互 联 网| 酒业黑马董兵,再现酱酒江湖,执掌匠中匠品
硬件资讯| 同学们,请戴上你们的VR眼镜,加载第一课硬件资讯| 超厉害的移动工作站哪有那么神秘?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