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其他赛事 > 正文
2018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3-13 14:39:12 浏览:


“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自2007年启动以来,迄今已走到第十二个年头,每届大奖都代表着当前中国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其先锋性、学术性、规模性在中国设计发展史上都是史无先例的。由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国创意同盟网主办,中外设计研究院、《中国创意设计年鉴》编委会联办的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已于2018年3月在中国成都正式启动征集。本届大奖涵盖平面、工业、环艺、服饰、综合五大设计类别,全面沟通设计产业的各个层面,旨在进一步推广新锐设计师的创意思考和设计表达,探索创意设计发展的新趋势,促进我国创意产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国创意同盟网
联办单位:中外设计研究院、《中国创意设计年鉴》编委会
官方网站:中国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承办单位:中外视觉艺术院(成都)

二、征稿对象
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设计师、设计机构、高等院校设计专业师生、以及有相关设计实践的人士均可投稿参评。


三、作品类别

1、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类)
2、工业设计(产品造型类)
3、环艺设计(含室内、景观、建筑、规划等)
4、服饰设计(含服装、染织、纤维、饰品等)
5、综合设计(插画、摄影、动漫、网页、其他)

四、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原则上不限制题材和内容,但须为作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相关权利。
2、投稿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文件规格为: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不低于300dpi,每张图片的尺寸不小于A4幅面。
3、投稿作品的图片文件名为:姓名+所在单位+作品类别+作品题目,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能超过5件(或5个系列)。
4、每位作者需以Word文档的形式,填写并提交《投稿登记表》一份,表格可登录中国创意同盟ideatom.com下载。
5、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按上述要求,将投稿作品和《投稿登记表》一次性发送到组委会电子邮箱:ideatom@vip.163.com 。

五、评审费用及汇款方式

单件作品交评审费50元/件,系列作品交评审费100元/系列,评审费请通过以下方式之一汇款:
1、支付宝账号:1036234266@qq.com   户名: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
2、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电子城科技园区支行)  账号:11001042100053026605   户名: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
汇款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同时将汇款凭证拍照(或网络截图),随投稿作品一起发送到收稿邮箱。
中国创意同盟或中外设计研究院成员,凭《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可免交评审费(限交1-3件)。

六、奖项及评审相关

1、由承办单位聘请国内外资深设计师、设计教育专家共同组成本届大奖评委会,并制定评审细则、评审流程及评委守则。
2、奖项设置:
(1)全场大奖(金、银、铜奖);
(2)平面类、工业类、环艺类、服饰类、综合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
(3)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凡组织15人以上的院校机构或指导教师具备评奖资格)。
3、凡获奖作者、院校机构、指导教师均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奖杯;
   另为全场大奖得主颁发奖金,金奖20000元、银奖5000元、铜奖2000元(均为税前)。
4、由中国设计师协会策划编辑大型年度出版物《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并正式出版发行;所有获奖作品将具备入编《年鉴》的资格,并颁发《入编资格证书》。
5、本届大奖获奖作者将具备加入中外设计研究院及中国创意同盟的资格,并颁发钢印《会员证》。
6、本届大奖的获奖作者将择优推荐在中国创意同盟及各大专业媒体做专题访谈或专题报道,最大限度宣传展示其设计成就。

七、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截稿,以组委会收到稿件的时间为准。
2018年8月底,在中国创意同盟及各大专业媒体公布获奖名单,同期颁奖。

八、联系方式

收稿邮箱:ideatom@vip.163.com  
投稿登记表下载:中国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组委会电话:028-69697282  028-69697262
组委会地址:成都市光华大道三段1588号珠江国际中心写字楼1612室中外视觉艺术院(成都)
公众微信账号:ideatom(官方信息发布)  
个人微信账号:artcccc(咨询、答疑)
附件下载:
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投稿登记表》 点击下载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
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
大赛揭晓| 官方发布:首届中外美术文献奖获奖名单揭晓LOGO大赛| 8000元征集金湖县广播电视台台标
工业大赛| 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互 联 网| 鄂尔多斯“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平台取得丰硕互 联 网| 借力“一带一路”,鄂尔多斯打造文创产业再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