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5000元 征集杭州滨江公共文化服务LOGO设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3-30 12:34:03 浏览:
    目前,由滨江区图书馆(杭图科技分馆)牵头,将图书馆、文化馆、非遗馆等公益性文化服务机构的统一性标识(LOGO)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感兴趣的市民和读者朋友可仔细阅读、积极参与。
参赛对象:设计爱好者
征集投稿时间:2018年3月28日至4月5日
网络投票时间:4月8日至4月12日
专家评选时间:4月16日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举办颁奖仪式
设计要求
1、参赛作品设计须体现杭州高新区(滨江)文化的特点,突出书香科技城、学习型城市、国际滨、图书馆、文化馆、非遗馆、阅读等文化元素;
2、LOGO设计必须包括图形及“文化服务 Cultural Service”中英文名称;
3、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型强,可用于网站、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场合和载体使用;
4、参赛作品应附有对LOGO的创意文字说明(具体请填写《杭州高新区(滨江)公共文化服务LOGO征集申报表》);
5、参赛作品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尺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源文件、矢量图(如AI格式文件);
6、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合法使用图片资料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创意设计方案必须是原创,并应当明显区别于其他国内外组织机构所采用的标识,具有独特性;
8、参赛作品被评审为“优胜奖”和“入围奖”并接受奖项后,杭州高新区(滨江)社发局将与参赛者签署协议,拥有该作品的版权和使用权。
投稿须知
请将作品和《申请表》发送至杭州高新区(滨江)图书馆官方邮箱:hztsgkjfg@163.com
奖项设置
A. 优胜奖 1名   5000元
B. 入围奖 5名   1000元
C. 网络人气奖   10名  超值文化纪念品 1份/人
D. 参与奖50名   (由评委根据作品质量等级和投稿先后顺序确定),星光大道钟书阁精美购书卡,50元/张/人。
不止这些,所有参与者均有奖励哦!
参与活动的读者都将得到一份暖心礼物。
所有获奖作品均获得由高新区(滨江)社发局颁发的荣誉证书。
以上奖励以作品为单位授予,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获奖者按照国家相关法规交纳税金。
评选结果将在相关网站和平台上公布。
 注意事项:
1、投稿截止后,高新区(滨江)社发局将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入选的作品将开通网络人气投票,投票结果将成为人气值在决赛环节中作为加分成绩。
1-10名:加30分;11-20名:加25分;20名后:加20分。
2、网络投票结束后,高新区(滨江)社发局将再一次组织评审专家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专家评审分数占70分,最终比分由专家评审打分+人气值组成。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
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
大赛揭晓| 官方发布:首届中外美术文献奖获奖名单揭晓LOGO大赛| 8000元征集金湖县广播电视台台标
工业大赛| 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平面大赛| 2017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