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广告宣传语 > 正文

10000元 济南智慧城市公益广告语征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8-15 11:06:38 浏览:
    “互联网+城市”催生出新型智慧城市,如果用一句公益广告语来为济南智慧城市“代言”,你会有哪些创意?
    即日起至8月29日,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联合济南智慧城市公众服务平台——“爱城市网”APP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济南智慧城市公益广告语,共设置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10000元。
    登录“爱城市网”APP参与征集投稿,特等奖1万元
    为提高济南的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增强市民归属感和城市凝聚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济南智慧城市公益广告语。参与者只需下载并登录“爱城市网”APP,点击首页征集活动专区即可在线投稿。“爱城市网”APP是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唯一指定参赛通道。
具体征集细则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济南智慧城市公益广告语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任何单位或个人、社会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三、征集时间及参与方式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2018年8月29日
参与方式:投稿者下载登录“爱城市网”APP,点击首页“济南智慧城市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专区,填写“广告语+作品创意阐述”及投稿人信息后,完成提交。“爱城市网”APP是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唯一指定参赛通道。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获奖证书
一等奖:3名奖金1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5名奖金5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30名小米移动电源+获奖证书
注:以上奖项均含税。
五、征集要求
1、充分理解济南智慧城市及“6+N”智慧应用建设的内涵,突出对外宣传的特点。
2、广告语字数在14字以内,鲜明简洁,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易于传播;作品创意阐述在100字以内;每人可最多提交3条广告语。
3、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可追究由此造成的损失。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投递广告语要同时注明真实姓名等信息,作为领奖依据。
5、获奖广告语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6、参加投稿的方案一律不退,未中标方案作者可自行处理。
7、如广告语出现重复情况,以最先收到日期为准。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六、活动安排
(一)第一阶段: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2018年8月29日
(二)第二阶段: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2018年8月30号-2018年9月12日
在“爱城市网”APP公布入围广告语作品,市民可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
(三)第三阶段:专家评审
评选时间:2018年9月13号-2018年9月25日
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审团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加权计算得出综合成绩,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
(四)第四阶段:获奖名单公布
结果公布时间:9月底
获奖名单将通过“爱城市网”APP及媒体对外公布,并发放奖金。
七、参考素材
 
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济南市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
智慧泉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1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工业大赛| 最高奖3万!宿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综合艺术|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国家京剧院战略合作
平面大赛| 2018第三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 征稿通知平面资讯| “安全娃娃”形象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征稿结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滩上的泡沫字效果其他赛事|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
平面大赛| 第12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大赛揭晓| 第三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
互 联 网| 视觉中国与美啊教育、花瓣网达成三方战略合LOGO大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