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LOGO大赛 > 正文

20000元 征集2020宁阳蟋蟀世界杯形象标志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3-31 12:22:12 浏览:
    蟋蟀文化是宁阳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特色,“宁阳蟋蟀”自唐始闻名全国,斗蟋文化被评为山东省级非遗项目,宁阳被海内外誉为“中华蟋都”,是全国最大的蟋蟀交易市场和文化品牌中心,被命名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宁阳县“中华蟋蟀友谊大赛”已举办二十二届(开始于1998年),自2018年起更名为“宁阳蟋蟀世界杯”, 2019年国庆节期间,举办了国内规模最大、奖金最高、奖项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共36支队伍前来参加,直播平台在线累计观看人数达到60万人次。为更好传承蟋蟀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精神特质,现面向国内外征集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形象标志设计。
投稿时间
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30日
投稿范围
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任何个人、组织均可投稿(多人合作视为团队设计)。
颁奖时间
“中国旅游日”宁阳新闻发布会现场
设计要求
设计理念
1、设计目标
设计方案应能够体现:
— —激励人心、增强凝聚力,能够得到2020年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组委会各成员乃至国际社会普遍认可。
— —体现主办地的人文特色、精神图标和自然生态。
— —激发全民参与的热情,吸引民众对2020年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组的关注。
— —为宁阳县文化旅游商品各种延展应用设计提供基础。
— —适合各类新媒体转播、推广的需求,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 —在平面或立体、静态或动态的媒介载体中体现时,均不影响整体视觉美感和表现力,并应考虑在新技术领域的延展应用。
2、设计关键词
创新 活力 趣味 环保 
参与 欢聚 运动 盛会
设计要求
1、两项基本元素
(1)包含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图形元素。
(2)包含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Cricket World Cup of Ningyang)文字信息元素。
2、作品格式
投稿文件为jpg图片格式、RGB色彩模式、A4尺寸、分辨率300dpi。
3、具体要求
— —应有完整的设计图稿,设计说明,应用模拟;
— —应为原创,且不包括带有国际知名形象标识或任何相近的设计。
— —应为易于复制的彩色和黑白版本。
— —应可获得版权保护并适合于商标注册。
— —应考虑不同的复制工艺,如用于印刷、蚀刻、压印、电子屏幕显示应用,并考虑将复制应用于各种不同的尺寸,小到硬币、徽章、名片,大到建筑遮挡物,在任何形式下都确保清晰度和识别度。
4、样品展示
评选办法
征集结束后,组织专家现场评审,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评选出入围奖和最终使用者奖项。
奖 金 
最终使用奖:20000元(税前)
前六名入围奖:2000元(税前)
(两项奖金不予累积)
联系方式
地址: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咨询电话:0538-5676019
邮箱:nyxwljzwy@163.com
联系人:张文玉
版权说明
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形象标志所有权、使用权,自颁奖之日起,归属于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使用规范由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统一监督管理,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否则即为侵权,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有权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往届蟋蟀世界杯精彩花絮
“走向世界,走进宁阳”--“趣宁阳?鸣天下”新闻发布会将于2020年5月中旬召开,届时将向社会公布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形象标志的入围奖和最终使用奖。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2019年首届中国南北艺术奖丨获奖名单公行业展会| 落墨有痕——四川民族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书画
大赛揭晓| 2019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
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
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