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10000元 2020年“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征集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3-31 12:30:37 浏览:

2020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今年的“中国航天日”活动以“弘扬航天精神 拥抱星辰大海”为主题。为配合“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开展,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2020年“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一、征集内容

2020年“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

二、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4月5日24时截止。

三、设计主题

2020年“中国航天日”的活动主题为“弘扬航天精神 拥抱星辰大海”,旨在纪念“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50周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等航天精神,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在开启星辰大海的征途上,与世界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四、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国家航天局

承办单位: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办公室 中国航天基金会

五、作品用途

选定作品将用于2020年“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

六、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并为其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高仿模型纪念品。最终使用海报将从这10幅作品中选出,其作者还将获得1万元奖金。

七、设计要求

宣传海报应符合2020年“中国航天日”活动主题,突出航天特色元素,构思明确、色彩和谐,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应具有创新性、独特性、延伸性,符合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和社会道德风俗,体现航天科技与航天精神的有机融合。

宣传海报应包含“弘扬航天精神 拥抱星辰大海”、4·24、2020年“中国航天日”等字样和“中国航天日”标识,并绘制在A3规格的画布上,分辨率为300dpi,可用于大型画布喷绘。作品提交时应提交海报的效果图,效果图文件大小不超过5M。评选出的10幅优秀作品,其作者须向主办单位提供获奖作品的源文件。

八、提交方式

参评者关注“中国航天日”微信公众号后,在菜单栏点击“海报投稿”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作品效果图,效果图文件大小不得超过5M。若同一参评者提交多份参评作品,须1次提交1份作品,作品名称不能重复。咨询电话:010-88581587。


扫码关注 提交作品

九、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将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最终使用的宣传海报将从这10幅作品中选出。评审委员会由航天、艺术设计、媒体等领域专家组成,由评审委员会通过函审、投票等方式进行评审。

十、版权说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提交作品的参评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一)原创声明。参评作品是参评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若参评作品涉及侵权纠纷,由参评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其参评资格。

(二)参评作品知识产权归属。评选出的10幅优秀作品,其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须与主办方签订《参评作品知识产权转让承诺书》。

(三)参评者提交作品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
  
(四)参评者应同意,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可以对参评作品进行修改及借鉴,形成最终正式使用的宣传海报。

(五)主办方对本通知、附件及其补充文件拥有最终解释权。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相关链接:“中国航天日”标识下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大赛揭晓| 2019年首届中国南北艺术奖丨获奖名单公行业展会| 落墨有痕——四川民族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书画
大赛揭晓| 2019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其他赛事| 《中国创意设计年鉴·2018-2019》
大赛揭晓| 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其他赛事|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征稿函
大赛揭晓|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大赛揭晓| 2018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获奖名
大赛揭晓| 华康字型打造“一句千金,设计界规矩冠军赛硬件资讯| 为了渲个人物,我玩坏了3台电脑...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