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大赛揭晓 / LOGO大赛 / 平面大赛 / UI大赛 / CG动漫 / 工业大赛 / 环境艺术 / 数码影像 / 广告宣传语征集 / 其他赛事 在线发布创意揭晓、征集信息!
征集网 创意征集台 标志征集平面征集LOGO征集UI征集广告宣传语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征集 > 平面大赛 > 正文
5000元 征集时尚女装品牌名称及相关设计文件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6-1 14:38:51 浏览:


    为充分发掘广大社会群众的创意精华,来更好的体现该女装品牌的独特个性与内涵,本企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品牌名称。 
  活动内容http://www.52design.com/html/201006/design201061143851.shtml

一、 产品背景
    产品风格:时尚,前卫,性感,略显高雅;穿上它就能体现出独特的女人味气质;
    品牌性质:女装批发
    价格单位:夏季商品50-200元  冬季商品100-300元

二、 品名要求:
    1.简明,大气,具有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艺术内涵;
    2.富于艺术想象力,富于时代气息,便于记忆和识别。中文为宜,英文也可。
    3.品名必须适用于商标、广告、招牌、印刷品等商品所衍生标志。
    4.不违背宪法、著作权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避免商标异义。

三、来稿要求:
    1. 所有参与作品必须同时具备标识、广告语两个设计元素, 设计图稿另附3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
    2. 标识设计力求构思巧妙、富于时代感、简洁明快,色调搭配和谐,便于识别记忆,推广传播。
    3.标识具备良好延展性、有再创作空间,便于在各种载体介质上应用。

四、作品连同参赛表格发至:E-mail:42461389@qq.com

五、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止。


六、奖励办法:
    最终被采用的品名设计者将获得奖金如下:
    如果设计者只提供服饰品牌名称而被我司采纳,将能获得1000元奖励;如果设计者所设计的服饰名称及商标而被我司采纳,将能获得2000元奖励;如果设计者提供的是一整套的VI而被我司采纳,将能获得5000元奖励。获奖者自行承担应交纳的税款。

七、说明:

    1.未被最终采用的来稿作者可自行处置作品。
    2.被最终采用的品名,其所有权、修改、使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转播、改编权等所有著作权均归本企业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3.凡涉及抄袭、借用等违宪、违法、违背公序良俗、民族歧视及违背国际公约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企业所有。

品牌名称

 

广告语

 

5-10

 

创意简介:(300字以内)

 

 

填表日期:          

作者姓名

 

 

 

生年

 

所在单位

 

职务

 

现通讯地址(详细填写)

 

  

 

E-mail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调出情侣图片柔美的插画艺术| 绝望的小熊—美国插画师Luke
网页设计| 波兰Tiquet网站设计作品欣赏插画艺术| Nanami Cowdroy灵动黑白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美女图片绚丽的橙红HTML/CSS| 实现DIV透明而里面的文字不透明
平面设计| 世界杯之平面广告欣赏插画艺术| Alberto Cerrite&ntil
平面设计| Havaianas人字拖最新平面广告系列网页设计| 英国madefavourite简洁细腻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