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打工女孩 为技能求学安徽新华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8-12 17:20:46 浏览:


报读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江涛(左1)叶文丽(左2)周莉丽(左3)三位同学

 

    编者按:酷暑盛夏,后高考时代,当一部分考生还在为上哪所学校摇摆不定,或整日无所事事的时候,另外一部分考生则是静下心,分析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选择学习一门更适合自己的技能来完成理想。因而学习高端的电脑技能成为众多学生报读、择校的首要选择。

    临近新学期开学,不少外出打工的孩子也纷纷走进校园,开始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也想去学门实用的技术,以便将来有个更好的发展。多年的打工经历,也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一技之长打拼不易的残酷现实。来自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三个女孩都有着同样的经历。
    叶文丽,来新华之前在服装厂打工,虽只有20岁却已有4年打工经历。谈起这次重回校园,叶文丽有太多感慨,但她依然笑着说道:“现在时代变化太快,不进步很快就会被淘汰。每当看到单位那些懂技术的人工作都那么好,就觉得很羡慕,我也想像成为他们那样的人,听说学电子商务不错,发展前景好,特别是来新华参观后,得知这个专业的学生在校就能创业,我就毫不犹豫就报名了。”
    江涛,19岁,来新华前做过3年的美容美发。接受采访时她说:“我初中毕业后就出去打工了,3年的打工的经历让我产生这样的念头:趁自己还年轻多学点技术,提升下自己的学历和技能。后来朋友向我推荐了安徽新华的电子商务专业,经过深入地了解和对比后,我发现新华办学很正规,也很有实力,特别是电子商务实训方面做得非常好,所以就来学习了。”
    周莉丽,17岁,初中毕业后就在服装厂打工一年。“打工生活非常的单调枯燥,根本看不到未来,最终我决定回校重修技能。我对销售很感兴趣,大家都说将来电子商务发展前景好,所以我就选了这个专业。参观了很多学校之后,我觉得没有比安徽新华更好的学校了。”说完,她爽朗地笑了起来。
    事后笔者了解到,她们三个都是拿着自己打工挣的钱来学习,在新华,还有很多这样的学子。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他们深知一没技术二没学历的打工生活是怎样一种艰辛,所以,他们更懂得珍惜学习的机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美的古3D MAX| 3dmax结合PS制作非常绚丽的霓虹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七夕金色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边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把绿色芦苇中的美女照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物边的美女加上
Photoshop| 利用通道及滤镜制作柔和的放射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玻璃缸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美的冷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美女加上唯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